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助力客户领先 | 安百拓张家口工厂获得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奖

助力客户领先 | 安百拓张家口工厂获得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奖

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奖

1月24日,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年度ESG影响力年会在北京举行,安百拓(张家口)建筑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其本土创新能力、绿色工厂创建、可持续发展努力,荣获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奖。

作为安百拓集团在中国重要的创新中心和生产基地,同时也是盖亚GIA品牌的生产中心,张家口工厂把可持续发展放在首位,以中国创新持续助力客户实现领先。

循环经济

安百拓张家口工厂启动了旧钻头回收业务,大大节省旧钢材和原材料,用实际行动履行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的承诺。

员工关爱

视员工为企业最大的财富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设立了省级创新中心,积极引进创新人才,加大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员工的安全健康和职业生涯发展。对生产线工厂设备设施进行安全环保升级改造,大大改善了生产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

节能产品

推出了Q6露天潜孔钻机,以节油环保为核心设计理念,可以大大降低露天矿山污染物排放的同时,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助力中国绿色矿山建设。

绿色工厂

以绿色工厂的标准对工厂产线进行环保设施升级,以产品质量、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为核心管理要求,对生产过程进行综合管理,实现高产、低耗、优质、无污染。制定了包括生产运营CO2,物流运输CO2的严格控制标准。现已荣获了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颁发的绿色工厂权威认证。

安百拓张家口工厂将以此为鼓励,继续响应政府的号召,不负客户的信任和社会的期待,通过继续加大本土创新,持续助力客户技术领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