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山推挖掘机SE390LC-10W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山推挖掘机SE390LC-10W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挖掘机SE390LC-10W是一款符合国家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的挖掘机。其装备了一台强大可靠的发动机,功率高达298马力,使其能够快速高效地完成各种作业任务。同时,该挖掘机还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具备很高的作业效率和提升能力。

SE390LC-10W的操作系统简洁易懂,具备人性化的设计,能够帮助操作员快速上手,并提供良好的操作体验。其创新的智能控制系统也使得挖掘机能够自动监测和调整各项参数,从而提高作业精度和稳定性。

该挖掘机还配备了坚固耐用的工作装置和强大的铲斗容量,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施工环境和挖掘任务。此外,其稳定的底盘和出色的平衡性使得挖掘机在施工现场具备出色的机动性和适应性。

SE390LC-10W的安全性能也值得称赞。它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的安全设备,包括防滚架、防倾斗、防裂设备等,有效保护操作员在施工中的安全。

综上所述,山推挖掘机SE390LC-10W在国四标准上表现出色。它具备强大的动力系统和稳定的工作性能,操作简便,作业效率高,且安全可靠。这使得它成为一个理想的选择,适用于各种工程施工环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