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轻功水上漂”批量交付,助力河道治理实现开门红!

柳工“轻功水上漂”批量交付,助力河道治理实现开门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成功交付了7台湿地型水陆两栖挖掘机,此次交付的挖掘机囊括913EG4、922E、908F、9075F等机型,它们均具备强大的牵引力、稳定性和卓越的湿地适应性,将在市政、农田水网维护、水利建设、河道治理、抢险救灾等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

7台湿地型挖掘机交付现场

湿地型挖掘机

湿地挖掘机是一种适用于陆地、沼泽软地面及浅水环境作业的多用途挖掘机。该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水利工程、城乡建设中的河道与湖泊的清淤、湿地沼泽与滩涂的资源开发和环境治理作业。

半浮型

全浮型

带锚固装置

半浮型:水深深1.5m以内,沼泽、淤泥、河面工况进行挖掘工作;

全浮型:可在深度1.5-6米的,用于鱼塘整理、河道清淤等。

常用属具:铲斗、液压锤、打桩头、搅吸泵等。

那么,柳工湿地挖掘机为什么能在众多品牌的挖掘机竞争中脱颖而出呢,主要有以下方面优点:

一、高通用性

与普通挖掘机采用相同的上装平台,通过模块化设计可以快速互换,这样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选择所需的工作模式;同时也降低了维修和采购成本;

二、优秀的爬坡能力和通过性

宽大的底盘,让设备压强比很低,配上高性能的行走马达,让柳工湿地挖掘机有着非常优秀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可满足淤泥中爬坡行走。

三、高安全性

现在的机主对安全性都非常重视,毕竟在陌生水域里作业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情况,柳工湿地型挖掘机在设计上额外保留了可加装外挂浮箱的设计,配上外挂浮箱可以保证此机在5米以内的水深安全转移,浮箱加装锚固装置作业时更稳定。

未来柳工将持续加大在细分市场的研发和创新投入,深化工况研究,不断推出更加先进、高效、环保的挖掘机产品,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助力各地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持续贡献柳工力量!

你还能在以下平台找到我们

@柳工挖掘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