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集结出发!这一次,去往→

集结出发!这一次,去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嘹亮的鸣笛声中

又一批

品质过硬、性能出众、质量可靠的

基础、能源全品类装备

启程奔赴

全球各地建设一线~

1月24日,徐工基础举行

2024年批量发车仪式

此次批量发车的产品

涵盖多款热销型号

“明星产品”不少

旋挖钻机、悬臂式掘进机

水平定向钻机……

五大门类、超30台产品

集结出发,奔赴全球各地

依托徐工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及深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全新升级的F系列旋挖钻机在配置、品质上拥有绝对优势。

为城市铺管设线的徐工非开挖机械水平定向钻机、顶管机在各大工程都表现优异,实力亮眼。

徐工XR138F旋挖钻机,面市以来在房建桩市场持续圈粉,在限高10米的高压电线下等局限工况下作业,轻松灵活。

徐工EBZ系列煤炭掘进机矿隧产品凿岩台车、资源钻采设备水井钻机作为明星产品,将用于各项资源开采。

徐工EBZ260悬臂式掘进机,去年11月在隧道施工中单日掘进突破9m,用实力抢占市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徐工基础工程机械多类产品在欧洲、南美、非洲等市场历经各类复杂工况的锤炼,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

技术融合再加强,战略合作再进阶。产品奔赴市场的同时,各地经销商代表与徐工的技术人员就市场需求召开了产品分析研讨会。会上,同盟军廉洁共建宣誓,双方将着力建立亲清有度、同仁同盟的牢固关系。

深耕市场

为客户提供

技术最强、质量最佳、效率最高的

基础工程机械产品

😊

徐工

首季“开门红”为良好开端

奋力赢得

2024全年“满堂彩”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