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闪耀“宝岛”台湾!中联重科“鲲鹏”车载泵尽显爆款实力

闪耀“宝岛”台湾!中联重科“鲲鹏”车载泵尽显爆款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台湾台中市,中联重科“鲲鹏”系列26MPa车载泵火力全开,正奋战在“龙宝建设”近200米高层混凝土浇筑任务中,以出色表现赢得项目方一致认可。

施工现场,南投县混凝土压送职业工会机手介绍称:“这台车刚交付我们公司才一个多月,就打了1.5万方超高层混凝土,速度快,泵送还稳,冲击小!”

据悉,南投县混凝土压送职业工会为当地龙头企业,台中所有高层建筑均由其进行方案实施及混凝土泵送,曾参与台中国家歌剧院、富邦天空树、老佛爷等地标项目建设。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台湾‘碳中和’要求,工程机械要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我们对车子油耗和其他综合性能要求比较高,经过多方对比,最终选择了中联重科‘鲲鹏’系列26MPa车载泵。”

为何该款产品如此备受青睐?其整机最大出口压力高达26.5MPa,为行业单动力泵送压力最高,最大输送量每小时100方。C60混凝土可泵送至300米以上,并配置全新模具化料斗,斗深不吸空,大搅拌叶片,搅拌均匀不积料。

此外,搭载新一代节能一体式主阀组,压损低、发热少,配合中联重科第五代节能控制技术,使得整车综合油耗低于行业15%以上,一年可为客户节省3万元以上。

还集多项行业首创“黑科技”于一体,如精准对管技术,配备双摄像头、110°广角与红外夜视,对管时间缩短至5分钟以内,效率提升50%以上,只需1人操作。同时,支持手机APP、无线远程操控设备,干活快捷方便。

一系列易用性设计提升机手使用体验,如增加一级软梯、踏板距离优化等,上下楼梯踏实、舒适;将近1米高的走台扶手,安全感十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近年来,各地高层地标建筑接连拔地而起,中联重科车载泵需求持续火爆,市场份额连续数年稳居行业第一。未来,中联重科将继续通过更强、更优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祖国各地建设添砖加瓦,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