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西南培训中心暨大马力培训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西南培训中心暨大马力培训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年1月26日,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西南培训中心暨康明斯大马力培训中心在重庆正式投入运营。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总经理詹丽,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军、服务商伙伴、相关员工等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该培训中心立足重庆康明斯深厚的大马力研发及制造实力,覆盖康明斯主流大马力产品,成为康明斯辐射全国的大马力发动机培训基地。

不仅如此,该培训中心还将充分整合、共享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的主流机型培训资源,打造涵盖车用国六和工业四阶段的高品质培训中心,为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后市场服务及排放升级相关服务能力提升保驾护航。

随着西南培训中心投入运营,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已经建成遍布东亚区域的11个培训中心,200多套配备各机型的教学设备及相关专用工具,具备车用市场和工业市场的全系列发动机、发电机组及变速箱等核心产品的培训能力。

新模式,芯服务

康明斯发动机培训与创新技术相结合,由传统线下培训为主的认证模式,升级到X+2+Y的线上线下高效结合模式。

通过康明斯快速服务网、e路康明斯APP、云学堂等线上平台,助力服务技师及培训学员主动、便捷地进入学习网络,实现服务技能高效提升。

康明斯培训团队通过分析服务指标,识别维修服务实际痛点,分享服务信息和故障案例,精准化能力提升培训,推动培训工作更深入、更实用,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网络技术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新平台,芯提升

在康明斯服务培训直播间和视频剪辑室,多媒体的教学手段已经成为标配,通过直播间互动、技术视频录制、线上学习社区共创,使学员轻松掌握技术要点,随时随地开启学习模式。

新工具,芯速度

康明斯拥有智能诊断、芯管家、小蜜蜂、单机仪表、多机仪表等数字化工具,在为用户创造“智能”体验的同时,也成为康明斯服务培训、能力提升的利器。

康明斯智能诊断系统集成康明斯全球服务诊断经验,帮助服务技师提升外出服务准备效率和库存零件使用效率,大大减少用户的维修成本并缩短停机时间,使用户体验到标准化和智能化的诊修服务。

康明斯将不断拓展多样化培训新模式,以更多元的平台、更高效的培训方式,提升康明斯服务网络的故障诊断及技术支持能力,为用户高效出勤保驾护航。

左滑参观培训中心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e路康明斯APP,获取相关培训资源,解锁高效服务新体验。

往期精彩回顾

芯心相伴、智赢非四:康明斯召开2023年非道路服务商年度大会

当你拨打400电话之后……

看!春日超强助“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