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法工程|1月基建信息,来了~

工法工程|1月基建信息,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建机将在2024年以更为专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助您了解更加全面的基建信息!

本月政府基建投资规划省份包括:重庆、福建、甘肃、河北、河南、江苏、江西、山东、四川、浙江

*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项目具体信息

重庆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发布2024年重庆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推介项目清单。本次集中发布了52个必要性强、基本符合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投向领域的项目、估算总投资1556亿元,涉及交通、水利、能源、环保、社会事业、市政基础设施、盘活存量和改扩建有机结合等基础设施领域。

福建南安

福建省南安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名单包含项目721个,总投资4276.45亿元。

甘肃金昌

甘肃省金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全市2024年重点投资项目和重大前期项目清单。重点投资项目清单包含项目291个,其中续建项目116个,新建项目175个;重大前期项目清单包含148个。

河北石家庄

河北省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项目建设科公布《石家庄市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石家庄市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共列项目315项(含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905.3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32 项,续建项目146 项,建成投产项目37项。

河南

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印发2024年河南省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今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520个,总投资约2.1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5830亿元。

江苏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公布《2024年江苏省重大项目名单》。2024年江苏省重大项目清单共安排项目510个,包括实施项目450个、储备项目60个,实施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408亿元。

江西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公开推介第二批吸引民间资本参与的重点项目。本次发布的吸引民间资本参与的重点项目共70个,项目总投资约282亿元。

山东

山东省人民政府下达2024年省重大项目名单。名单包含重大实施类项目555个,重大准备类项目45个。

四川南充

四川省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4年南充市重点项目名单。名单包含重点项目300个。

浙江杭州

浙江省杭州市政府公布今年第一批重大投资项目计划。第一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共17个,2024年计划投资143.82亿元。

En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