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中国2024年全国代理店大会盛大召开

小松中国2024年全国代理店大会盛大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苦心精耕,砥砺前行

1月20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2024年全国代理店大会在海南省三亚市盛大召开。大会以“苦心精耕,砥砺前行”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松中国代理店、小松集团总公司、小松中国集团关联企业等单位的168名代表齐聚一堂,总结分享了2023年业务开展情况及经验,共商2024年工作及未来发展大计。

▲大会现场

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社长兼CEO小川啓之亲临会场并讲话。讲话中,小川社长向大会介绍了当前全球市场形势以及小松集团近期的业绩等情况;对小松集团当前的成长战略、中期经营计划(2022年度~2024年度)中的重点活动、新能源和自动化等新技术的研发和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小松中国事业在小松集团全球战略中的定位以及发展战略做了详细说明,并对2024年小松中国的代理店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社长兼CEO小川啓之讲话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费春江代表小松中国讲话。费总首先强调了代理店的安全、环境、健康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大会介绍了小松中国2023年的主要重点活动以及业绩情况,对2024年小松中国的事业计划和重点活动进行了说明。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费春江致辞

之后,小松中国各职能部门对2024年各部门的事业计划和重点活动进行了介绍,来自贵州和湖南、河北代理店的代表分享了其在营业、服务领域及ICT活用活动所取得的成功事例和经验。在优秀代理店表彰环节后,小松中国代理店协会郭永增会长和各分会会长共同介绍了2023年的小松中国代理店协会的活动情况和2024年的活动计划。

▲ 优秀代理店表彰

最后,小松集团中国总代表今吉琢也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小松中国2023年全国代理店大会顺利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 小松集团中国总代表今吉琢也进行会议总结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