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春季|玉兔辞岁去,趣味过年关,红岩驿站与卡友欢度年关!

新春季|玉兔辞岁去,趣味过年关,红岩驿站与卡友欢度年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回家,是每一个在外漂泊的人心里最柔软的一个词,它意味着温暖、安稳、祥和,转眼2023年的年关已然到来,卡友们长年在外奔波,在这个时候对家的渴望肯定比其他人更加强烈。作为万千卡友一路随行的家红岩驿站始终关心卡友们的生活变化,深知卡友们的辛勤与不易,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的红岩驿站同步开展了“玉兔辞岁去,趣味过年关”主题活动,为卡友们带来欢乐与温馨的春节氛围。

心系卡友 欢度年关

1月18日-26日,卡友们纷纷来到红岩驿站,一起参与趣味游戏活动,在游戏中,他们不仅收获了欢乐,还赢得了站长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红岩驿站还为大家准备了暖心的热茶以及美味的饭菜,让卡友们在疲惫之余得以放松。经过短暂的休整,大家“满血”出发,满怀信心地朝着年底的最终目标奋力前进。

四季不休,晨昏不停是卡友们日常的生活状态,上汽红岩始终心系卡友艰辛的运输生活,在全国建立了近百家红岩驿站,红岩驿站以卡友为中心,提供及时、周全的关怀与服务,包括免费的餐饮、住宿、沐浴、洗衣、停车、基础检修服务,并且全天24小时为卡友们解决“在途难题”。

我们深知每一位卡友背后所承担的责任和压力,未来,红岩驿站将继续为更多的卡友提供优质服务,成为大家心中永远的温馨家园。同时也衷心祝愿卡友们能够顺顺利利回家与家人欢喜过新年。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