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太重随车起重机开年首次批量发运

太重随车起重机开年首次批量发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新气象,喜迎开门红。近日,太重自主研制的5-16吨随车起重机产品奔赴施工现场,成功交付用户,为用户工程建设提速增效。

随车起重机是太重集团批量化转型产品,这是今年以来太重集团随车起重产品的首次批量发运。一经投入使用便获得用户的好评和赞誉。

“操作稳定!吊卸精准!”简简单单的八个字,凝聚着各条战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努力。随车起重机因机动性高、灵活性好、性价比高,集吊装与运输功能于一体,能够实现多场景作业等一系列优势,在工程建设、市政建设、园林绿化等方面非常抢手。由于设备结构原因,吊臂晃动、放取物品不精准是现在行业存在的普遍难题。根据前期调研和试车反馈,太重集团第一时间成立联合攻关小组,先后共制定出六个解决方案,优化了30多项技术参数,锚定设备稳定性和微动性进行专项改进。

优化手柄长度,使得手柄操纵感更强、更舒适;完善操控性能,无论在低速、中速还是高速状态下,随车起重机都可以快速平稳做出各种动作,起升、变幅、回转、伸缩变换自如、随意切换……一系列精益求精的技术改进和升级,使得太重随车起重机在产品性能、安全可靠性、操作舒适性以及维护便利性上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以奋进之姿成就领跑之势!作为中国大型定制化工程起重机开创者和批量化工程起重机领军者,太重集团将坚持以自主创新与技术研发为基石,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产品性能,完善产品矩阵,不断增强研发质效,锻造独特优势,扎实推动新型工业化,以过硬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智造注入太重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