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邱峰作为临沂市劳模代表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慰问

邱峰作为临沂市劳模代表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慰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DLG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杨宇栋在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爱作,临沂市委书记任刚等陪同下,来临沂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邱峰作为全市唯一一名劳模代表参加活动,受到了上级领导的亲切慰问。这既是邱峰本人的巨大光荣,也体现了上级组织对公司工会工作的高度肯定。

邱峰,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维修电工,高级技师,临沂市首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多年来,他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机械工业百名工匠、鲁班首席工匠、齐鲁大工匠等荣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在工作中,他不仅是技艺精湛的行家,也是技改创新的先锋和技艺传承的楷模。

活动现场,杨主席向邱峰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节日问候,并了解他的工作、创新情况,勉励他继续努力做好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期间,杨主席叮嘱各级工会要加强活动阵地和干部队伍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培养造就更多高技能人才,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娘家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