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厦门工程机械及轮式挖掘机展、厦门国际重型卡车配件博览会》在菲律宾宣传推广并邀请观众莅临参会

《厦门工程机械及轮式挖掘机展、厦门国际重型卡车配件博览会》在菲律宾宣传推广并邀请观众莅临参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8日至15日,宝龙展在菲律宾马尼拉宣传推广《2024厦门工程机械及轮式挖掘机展、厦门国际重型卡车配件博览会》,并邀请菲律宾进口商莅临展会参观,会务组将为专业观众提供免费3天星级酒店住宿及交通费补贴,受到当地进口商的积极响应。

菲律宾工程机械和重型卡车市场活跃,潜力巨大。作为全球人口排名第13的国家,菲律宾有着庞大的人口基数和持续增长的经济,与此同时,菲律宾政府对基础设施建设和矿业开发的政策支持,这为工程机械和重型卡车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菲律宾的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地处东南亚的心脏地带,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还与全球多个重要市场保持着便捷的贸易往来。疫情放开后,东南亚已全面恢复发力,作为基础的核心装备,工程机械、重型卡车、矿山车辆设备、工程建设装备正在火热助推菲律宾的国内基建发展。

菲律宾马尼拉(全球宣传第16站)

1月9日应菲律宾车器商同业公会的邀请,会务组一行抵达菲律宾马尼拉公会所在办公室,双方就2024年7月18-20日举办的厦门工程机械及轮式挖掘机展、厦门国际重型卡车配件博览会”如何实现公会成员莅临厦门与参展企业进行优势互补、协同增长、最终实现菲律宾进口商与参展商达成产业共赢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谈。

会务组一行首先向菲律宾车器商同业公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菲律宾车器商同业公会介绍了博览会的功能布局及展区规划,并详细介绍说: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是中国的经济特区,更是东南亚国际航运中心和世界花园城市。福建省拥有20余家专业制造轮式挖掘机生产工厂,福建省的泉州、南安市滨江开发区更有多达220余家专业生产各式各样履带式挖掘机底盘件工厂,是全球最大的底盘件生产制造基地。重型卡车、挖掘机、装载机各种零部件生产工厂更是多达2000家,并远销全球各地。博览会将于2024年7月18-20日在中国厦门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举办,本次博览会规划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展览范围重点展示工程机械、挖掘机、装载机、矿山车辆、重型卡车配件、工程机械各式部件、农机配件、润滑油品及五金轴承等领域设备,预计本届博览会中国参展企业将达1500家,国内外专业观众将邀请到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越南、台湾地区、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印度、沙特、迪拜、伊朗、埃及、土耳其等东南亚及中东非洲国家观众5万人次莅临参观采购。主办方将为莅临参观的国际客商提供3天免费酒店及每人1000元人民币交通费用。并诚挚邀请菲律宾车器商同业会组织成员莅临中国厦门参观,共享行业商机,并在展会期间联合举办菲律宾采购对接会。

菲律宾车器商同业公会庄晓宏理事长对会务组一行到访表示热情的欢迎,并重点介绍公会自成立至今已38届,会员300余家,主要从事重型卡车、工程机械部件及车辆业务,菲公会常年受到中国广交会、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等主办方邀请到华参观交流。中国生产的机械配件质优价廉,菲公会成员近几年来也大量进口产自中国的各类卡车部件。宝龙展和菲律宾车器商同业公会是老朋友关系,自2016年至今已合作过多场博览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庄理事长接着表示到双方未来更需紧密加强合作,助力菲中在汽车配件、工程机械产业的信息交流、优势互补、协同增长、实现双方产业共赢,菲律宾车器商同业公会很高兴应宝龙展的邀请将做为“厦门工程机械及轮式挖掘机展、厦门国际重型卡车配件博览会”的协办单位,并积极配合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在菲律宾的宣传推广,同时也将组织百余名公会成员莅临展会参观交流及与会参展商进行商务互动。

最后,宝龙展负责人郑志顺向菲公会庄理事长表示到会务组将为菲公会百余成员来华做好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并在展会期间为举办“菲律宾采购对接会”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宝龙展亦将于2月18日至6月1日对印尼、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台湾地区、新加坡、缅甸、巴基斯坦、印度、巴西、玻利维亚、秘鲁、韩国、日本等国家地区的推广邀约工作。

菲律宾车器商同业公会与“厦门工程机械及轮式挖掘机展、厦门国际重型卡车配件博览会”进行协办单位签约仪式

sdfd

sdfd

sdfd

sdfd

sdfd

sdfd

sdfd

sdfd

sdfd

sdfd

sdfd

sdfd

sdfd

sdfd

会务组在菲律宾马尼拉深入推广展会

<菲律宾工程机械重卡配件进口商表示将莅临参观并为厦门国际工程机械、重型卡车配件展录制宣传视频>

厦门地处东南亚核心区域,交通航线便捷,厦门工程机械及轮式挖掘机展、国际重型卡车配件博览会主办方将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持续宣传推广并邀请驻华使馆、海内外行业商会、国外专业观众、主机配套、售后市场等专业人士莅临参观。厦门至菲律宾、台湾、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等全球90余个国家和地区航班开通直达,东南亚多个国家入境免签政策的实施,便捷的海陆空航线将助力本次展会成功举办的同时亦迅速成为东南亚工程机械汽配领域的行业盛会。

参展:13685918928 观展:18559595955

<往 期 回 顾>

官方公众号

公众号:宝龙会展

关注了解更多商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