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年开门红|江苏柳工2024年首月告捷 单日发车量达160台!

新年开门红|江苏柳工2024年首月告捷 单日发车量达160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8日下午,在叉车繁忙的交织协作以及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江苏柳工迎来2024年首月告捷,单日发车量达160台。喜迎新年开门红!

随着年关将近,高机租赁市场的年前采购量呈下降趋势,于此阶段,各大厂商为打好春节后的首次胜仗,正处于蓄势阶段。但江苏柳工此时仍呈现一幅交织繁忙、热火朝天的景象,各部门积极联动,怀揣使命必达的勇气与决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协调生产、调试、检验发运等环节,确保产品每一次完美地交付,满足市场需求!

以客户为中心, 回归价值本位。柳工高机在2023年以丰盈的成绩已完美收官。2024年,江苏柳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服务城市应用及TCO(总持有成本)更优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为极具竞争力的高空作业设备全套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