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宝马格摊铺机——高效完美摊铺

宝马格摊铺机——高效完美摊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宝马格全新国四摊铺机

宝马格全新国四摊铺机,BF 800C-2L&BF 900C-2L采用系统的高效率设计:节能降油耗,能快速完成熨平板拼装,缩短施工准备时间,具有最佳的预压实度。

宝马格摊铺机——超强性能之选,不仅高效,更能让您的投资获得长期收益!

不同工况,多种选择

BF 800C-2L

发动机功率140KW,排放符合最新的国四标准,最大摊铺能力800吨/小时,最大摊铺宽度为10米。

BF 900C-2L

发动机功率160KW,排放符合最新的国四标准,最大摊铺能力900吨/小时,最大摊铺宽度为10米。

BOMAG

先进技术加持 摊铺高效不离析

宝马格摊铺机的高效离不开多项先进技术的加持,根据多年施工现场的经验总结开发的技术:

熨平板的温度在沥青摊铺施工中至关重要,宝马格MAGMALIFE(熨平板电加热系统),所有的加热条都铸造进一整块铝板中,20分钟就能完成整个熨平板的加热,并且温度分布均匀。

加热条铸造进一整块铝板中

宝马格熨平板电加热系统和其它传统电加热系统的对比

宝马格特有的快速拼装接头,不需要耗时费事的紧固螺栓,能快速、简单、完美地完成熨平板延长段的拼装。较常规熨平板拼接时间,在操作人员数相同的情况下,可节省近一半的安装时间,这也意味着可以节省近一半的人工成本。

最高的灵活性:熨平板延长段部件少,能快速完成拼装

快速拼装的钩挂装

宝马格节能系统,智能的控制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的能量分配,降低油耗。80%的施工都可以在此模式下完,需要更大负荷进行工作时,发动机负载传感器可无极提高发动机速度以满足实际需要。

节能操作模式选择开关

该系统对发动机和液压系统输出进行智能管理,能节省20%的油耗

熨平板负载控制系统(L.C.S)

启动时,提升牵引力,通过摊铺机操作员控制,在操作间隙,熨平板压力能自动解除或锁定,能根据不同的物料性能进行精确调整。

防沉降、停车和起步延时压力控制、防止路面压痕、应对薄层摊铺等重要功能。

BOMAG

01

宝马格 BF 800C-2L环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