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善打“大仗、硬仗、巧仗”的玛连尼沥青搅拌站

善打“大仗、硬仗、巧仗”的玛连尼沥青搅拌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沥青搅拌站到底好不好,自然客户最有发言权。玛连尼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理念,坚持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用参与的项目说话。

玛连尼自198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依托玛连尼廊坊生产基地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实力,践行品质“智造”理念,已成为日益强大的中国制造一部分,以谨慎、负责任的态度,打造出一系列堪称同级标杆的口碑沥青搅拌站,在众多重点、难点的项目中广受好评,成为施工企业“打大仗、打硬仗、打巧仗”的专用沥青搅拌设备。

能打大仗

G1京哈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中七条放射线之一,是东北地区公路交通运输的大动脉,也是东北地区南下西进入关的重要通道。京哈高速公路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起自葫芦岛市绥中县九门口隧道(冀辽界),经绥中县、兴城市、葫芦岛市、锦州市、凌海市,止于盘锦市苇田区盘锦枢纽互通式立交。主线扩建路段采用双侧拓宽的方式,扩建为由当前双向六车道改为整体式双向十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55米,设计速度120km/h。路线全长约238.044公里,其中新建九门口复线段长约15.964公里,改扩建段长约222.080公里,整个项目计划2026年建成通车。改扩建完成后,将成为目前国内最长且最宽的高速公路。

在京哈高速公路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4台玛连尼5000型沥青搅拌站,如同4台战斗力极强的机甲战士,备受关注。据我们工作人员了解,截止到2023年6月底,该项目共进场9台沥青搅拌站,玛连尼设备共计4台,占据项目使用沥青搅拌站总量的4/9,再一次证明了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大型项目必备的实力。

能打硬仗

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吉利汽车江西上饶市新能源智能化汽车综合验场建设项目,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又以出色的性能,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成为上饶市新能源智能化汽车综合验场的“显眼包”。

上饶汽车试验场高速环道总长7195.75米,设计行车速度230公里/小时,主要用于检验汽车在高速行驶区域的行驶状况及行驶安全性能,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其中缓和曲线段(bloss曲线)550米,圆曲线半径550米,两单侧直道长度1177.876米,特别是曲线段最大超高角达到44.43°,是国内前三的大倾角高速环道,施工要求为无纵缝摊铺,标准高、难度大,是项目重要控制性节点。高标准的项目,对设备的选择极为挑剔,玛连尼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依托玛连尼先进的设计理念、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承担了试验场混合料的生产任务。

能打巧仗

机场跑道不停航施工,施工时间紧、任务重,起步就是冲刺,极具挑战,业界称其难度相当于“在刀尖上跳舞”,据不完全统计,四川场道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为数不多长期参与民用机场建设的企业,参与了国内48%的民用机场、53%的高填方机场、60%的重点航空枢纽机场、65%的高原机场和3个国外机场建设,包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首都机场、成都天府机场、重庆国际机场、贵阳国际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天津国际机场、乌鲁木齐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兰州中川机场、西藏贡嘎机场等国内重点机场建设,以及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机场、赞比亚卢萨卡国际机场等海外机场建设。

一般机场跑道项目都是夜间施工,工期紧、任务重,而且很多机场对沥青混合料的质量要求极高,让很多品牌沥青搅拌设备难以胜任,而四川场道的一台玛连尼4000型沥青搅拌站不但完全满足生产,还针对机场项目配备了4个特殊的圆形成品仓,满足了机场施工的严苛要求。

这台玛连尼4000型沥青搅拌站参与国内多个机场项目、多个高速公路项目、搬迁多次、使用了近10年,性能依然如新,在多个难度大的项目中攻坚克难,大显身手,正是玛连尼品质的最好证明。

小玛哥有话说

玛连尼在华砥砺三十多载的发展历程,就是加速奔跑、助力中国交通公路行业发展的奋斗史。三十多年来,玛连尼以可靠耐用的产品品质、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先后销售各类沥青搅拌站600余套,以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深得中国用户的喜爱,已成为日益强大的中国制造一部分的玛连尼中国,砥砺前行的每一步都值得铭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