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龙腾四海,再创辉煌】帝盟重工2023年终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龙腾四海,再创辉煌】帝盟重工2023年终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龙腾四海再创辉煌

帝盟重工2023年终

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创大业龙腾四海,展宏图再创辉煌。2024年1月12日,以“龙腾四海,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帝盟重工2023年终表彰大会在集团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缔盟集团副董事长、帝盟重工执行董事王金铂,帝盟重工总经理王荣亮,缔盟集团领导及帝盟重工全体员工参加。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表彰先进

帝盟重工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在这里,每一年都会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家人,他们用勤劳与智慧谱写出帝盟的华章,用激情和汗水铸就了帝盟的辉煌。

会上,集团行政部总监、帝盟重工副总经理蒋民宣读《山东帝盟重工机械有限公司2024年一号文件》、《山东帝盟重工机械有限公司2024年管理任命》及《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分别颁发了2023年度为公司做出特殊贡献的优秀员工、优秀企业文化建设者、帝盟工匠奖、优秀基层管理者、优秀中层管理者、公司内部优秀人员、营销精英、帝盟伯乐奖、忠诚卫士、优秀高层管理者等共10个奖项。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图片

优秀员工

优秀员工

优秀企业文化建设者、帝盟工匠奖

优秀基层管理者、优秀中层管理者

公司内部优秀人员

公司内部优秀人员

营销精英、帝盟伯乐奖

忠诚卫士、优秀高层管理者

员工代表发言

优秀员工代表李洋发言

优秀新员工代表肖永强发言

签署军令状

会上,营销部、技术部、生产部一一与总经理王荣亮签订2024年经营目标军令状。

总结报告

会上,帝盟重工总经理王荣亮作帝盟重工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王荣亮肯定了各部门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方向和要求,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重要讲话

最后,缔盟集团副董事长、帝盟重工执行董事王金铂发表重要讲话。

王金铂主要从整体运营超出预期、团队建设不断聚力、社会影响持续提升三大方面回顾了帝盟重工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帝盟重工幸福企业文化建设、实效精细化管理、坚持“创造客户需求,引领行业发展”宗旨等方面工作进行目标设定及发展规划。

领导们的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必将强力助推帝盟重工2024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帝盟重工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在企业之歌《帝盟魂》中圆满闭幕。

百舸争流千帆竞,勇立潮头破浪行。2024年的军令目标已经确定,奋斗号角已然吹响。新一年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坚信,在全体帝盟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决胜2024,向着更远的目标奋进,共同开拓帝盟重工更加辉煌的未来!

铸大国重器,龙腾四海;

聚帝盟英才,再创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