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湖北省宜昌市统战部领导莅临太重集团参观交流

湖北省宜昌市统战部领导莅临太重集团参观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宜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达一行莅临太重集团参观交流,山西太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大客户部总经理刘喜锋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太重展览中心。

刘喜锋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集团公司以及工程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种类、产业布局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作为“国民经济的开路先锋”,太重在重型装备制造领域拥有较强实力,累计创造了500多项中国和世界第一,获评为山西省唯一的风电装备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双链主”企业。而工程机械公司作为太重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立足集团在大型矿用挖掘机领域的技术沉淀和品牌影响,充分发挥技术制造优势,以“为用户创造最具竞争力的挖掘机产品与服务”为目标,依托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自主生产1.8-150吨级全系列液压挖掘机,同时研制氢能、甲醇、纯电、拖电、换电、混合等22款新能源动力机型产品,推动装备制造业向高迈进、逐绿发展。

李达一行参观了太重展览中心,对太重产品及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位于宜昌市的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子企业,历经50年的发展,形成集建筑、环保、房地产、水泥、民爆、公路、水务、装备制造、金融为一体的“1+7+1”业务格局,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建筑企业前列,希望以此次沟通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走实、走深,相互赋能,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制造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