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第45届小松全球技能大赛顺利召开

第45届小松全球技能大赛顺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45届小松全球技能大赛顺利召开

45届小松全球技能大赛在小松日本的茨城、大阪、冰见工厂举行。随着生产的全球化,以“精益求精,确保产品质量”为目标的小松技能大赛变得越来越重要,举办规模也在不断扩大。

该大赛每年都会举办,公司高管也会亲自参加,作为促进技能传承、人才培养、提高全球小松的技能水平的重要活动而备受重视。即便是在新冠疫情期间,我们也通过在线审查、国内赛场分散举办、地区大赛等方式坚持举办。

时隔年,我们再次迎来了来自日本国外的参加者。包括外协企业34人、海外子公司32人在内的共计192人参加了本届大赛,在机械、焊接、装配、涂装、热处理、性能检验、再制造、铸造、电子等领域各显身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