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福格勒摊铺机控制面板左侧面板功能介绍

维课堂 | 福格勒摊铺机控制面板左侧面板功能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之前的《维课堂》栏目中,小维为大家介绍过福格勒摊铺机 -3 系列在 ErgoPlus 3 操控系统下的行走操纵杆的使用及工作模式的选择。本期《维课堂》承接以上内容,小维将带维粉们了解福格勒摊铺机主控制面板左侧面板的功能介绍。

福格勒摊铺机控制面板均按实际施工操作所设计,具备安全、直观、智能、易操作等诸多特点,布局合理,图符清晰,所有设计都是为了使机手更加轻松掌握机器。左侧控制面板主要分布有刮板输料器、搅龙控制元件、行走驱动总开关、摊铺机运转模式选择档位及摊铺速度定值调节器。那么这些功能分区开关又该如何具体操作呢?点击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GROUP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