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工857E纯电装载机钢铁行业重工况实测:一年能省50万!

晋工857E纯电装载机钢铁行业重工况实测:一年能省50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福建某大型不锈钢生产基地,已形成超过1000万吨不锈钢粗钢产能、30万吨镍当量镍铁产能,同时还拥有4个万吨级码头,年吞吐量超过2000万吨。

面对如此庞大的产能需求,施工强度可见一斑,在这里干活的设备必须稳定可靠、足够高效!

超长奋战,性能强悍

由晋工新能源JGM857E组成的“绿色军团”是现场不可或缺的“主力军”,每天有条不紊的忙碌着,设备日均作业时长17小时以上。

其中最久的一台JGM857E“老大哥”已在这里奋战坚守一年多,单机总工作时间近7000小时,经历了严寒酷暑的考验。

客户认证,绝对可靠

“我们这里是三班倒,人歇车不歇,每天工作量很大,船到了要运矿、卸料、喂料,而且铁粉密度大、沉得很,对装载机的性能要求很高,特别是掘起力要好。晋工新能源装载机我们用了这么久,也没啥大问题,还是特别省心。”

在这样超高强度的工况下,JGM857E依旧保持全年无休的高出勤率,动力强劲、稳定运行获得了现场客户的强烈认可。

安全环保,体验性好

现场大部分都是室内作业,粉尘大、光线暗,使用燃油设备会出现尾气排放污染大、噪音大、空气不流通等问题。

而晋工新能源JGM857E纯电力驱动,采用了高集成IP67防水防尘,密封性更好的同时做到了施工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又环保,非常高科技且人性化。

重工况经济性实测

纯电驱动还能带来经济环保双丰收,以“电”代“油”,用最低的成本打硬仗。晋工新能源JGM857E拥有超长续航,快速充电的特性,仅需1个半小时就能完成充电,可连续高负荷作业7小时以上。跟其他品牌5吨车型相比,车身更轻,耗电更低,也更省电。

用的越多,省的越多”现场客户感慨道:“我们每个月作业都在500小时以上,就按500小时来算,一台燃油装载机要消耗7500升油,燃油成本要五六万,而一台纯电动装载机只要消耗20000度电,才14000元,省下来的都是赚的,这一个月就省四五万,一年起码省五十万!”

绿色场景化解决方案

聚焦“双碳”目标,推动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大型不锈钢生产基地而言,在研发新技术、新产品的同时,还要积极探索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晋工新能源JGM857E的出色表现,成为钢厂施工综合解决方案的又一利器,为企业实现绿色生产创造了有利条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