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百台徐工新能源重卡交付重庆

百台徐工新能源重卡交付重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新能源×重庆永川区

2024震撼来袭

导读

近日,赋能绿色交通发展 打造换电城市典范徐工汽车开门红盛典在重庆永川区热情启幕。活动现场,百台徐工新能源重卡火速集结,当地政府领导,客户及徐工汽车代表出席活动。

买徐工新能源重卡只有0次和更多次每一个产品细节,都是徐工满满的诚意。高效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多能回收模式冷暖自动空调344kwh电池......多项优势叠加势能,一举赢下用户的心。此外,徐工新能源重卡具备3-5分钟极速换电,可实现“人停车不停”高效运输。

重庆市政府及中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这场交车活动高度重视,他们认为,徐工新能源百台牵引车的交付为重庆市绿色低碳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徐工汽车将与重庆中际新能源科技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在重庆市的普及和应用。

徐工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启动第一批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的通知》,加快推进新能源领域布局,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潮流。此次徐工汽车火力全开,绿色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带到重庆,以全场景设备方案充换电补能方案定制化金融方案扫清用户购置焦虑。

本次交付用户的新能源重卡将应用于永川、大足、荣昌、铜梁、泸州、泸县、合川、内江、隆昌、璧山、江津等地。届时的重庆,除了沸腾不息的火锅,还有奔腾不息的徐工汽车,以低碳使者的名义,携手卡友建设绿美山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