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加拿大《每日新闻网》: 杭叉叉车如何重塑全球物流

加拿大《每日新闻网》: 杭叉叉车如何重塑全球物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杭叉的成功源自其对质量、创新、价格实惠和无懈可击的服务的承诺。”我们一起看下加拿大《每日新闻网》(TDS NEWS)是如何报道杭叉的。

杭叉集团拥有源远流长、可追溯至1956年的悠久历史,在叉车制造领域脱颖而出。作为行业翘楚,一直致力于打造和提供卓越水准的叉车及仓储设备,展现出专业领域的卓越技艺。公司出口台量、营业收入连续十多年位列行业前茅,杭叉已将业务拓展至国内外市场,影响力遍及东南亚、荷兰、欧洲、美国和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杭叉在全球市场上具有重要影响力,使其与约翰迪尔(John Deere)、丰田(Toyota)、三菱(Mitsubishi)、卡特彼勒(Caterpillar)和鲍勃卡特(Bobcat)等行业巨头齐名。尽管拥有长达五十年的经验,杭叉集团依然以谦逊的态度对待其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成功。

为迎合广泛而多样化的客户需求,杭叉提供了全面的叉车解决方案,以应对各个行业不同的要求。其叉车解决方案在仓储、机场、崎岖地形以及重型工业环境中的卓越适应性令人瞩目。这一系列全方位的叉车解决方案展示了杭叉公司致力于满足不断发展的行业需求,并彰显了其在行业内的决心与承诺。

杭叉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与技术创新。该公司对其锂电叉车和锂电池进行全面升级和转型,以满足电动车辆和充电解决方案的转型。这一战略举措将其定位为行业领导者,提供具备快速充电、长寿命和强大性能的环保替代方案。

随着世界向更加环保和电动汽车的领域转变,杭叉在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拥有显著的优势。大多数电池的生产都集中在中国,而杭叉已经在电池技术领域确立了自身的领先地位。这使得该公司能够大规模扩张,在迅速增长的电动叉车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

2019年,杭叉采取了重要举措,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Vaudreuil-Dorion建立了一个子公司。这次扩张已经进入北美市场,并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办事处。其产品不仅价格合理,而且质量优异,这有助于其在加拿大市场取得成功。

杭叉国际副总经理张君军强调:“质量和创新是杭叉成功的关键。在保持高标准制造的同时,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至关重要。”

同样地,加拿大业务总裁王梦涛强调:“在赢得市场份额方面,价格亲民和优质服务至关重要。杭叉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高质量设备,使其在加拿大企业中得到了有利的地位

杭叉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先进的技术和核心价值观:信任、质量和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全球的机构、政府和企业越来越倾向于选择杭叉叉车来满足其物料搬运需求,因为该品牌以可靠性、效率和服务保证而闻名。杭叉将先进功能、环保意识的实践以及对质量的保证的融为一体,成为不断发展的物流和工业领域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考虑购买杭叉叉车时,企业不仅是在投资机械设备,更是选择了一个几十年积累经验并经得起考验的品牌。企业青睐杭叉叉车,因为这个品牌代表着可靠性、可持续性和高效运营。选择杭叉意味着与全球认可的叉车和仓储设备卓越标准相匹配,许多企业已经通过将这些可靠解决方案融入运营中,见证了显著的成果。

以上报道出自加拿大《每日新闻网》,原文链接如下:

https://www.thedailyscrumnews.com/efficiency-redefined-how-hangcha-forklifts-are-reshaping-global-logistics/

往期推荐

1.巨星30周年 | 卓越贡献奖杭叉集团董事长赵礼敏

2.杭叉集团成功承办两项工业车辆国家标准宣贯会暨TSG 81-2022《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规程》交流会

3. 全球首台杭叉48吨高压锂电叉车圆满交付用户

4. 【视频】看央视,了解杭叉集团和广晟氢能联合研发的固态储氢燃料电池叉车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温馨提示您:认识市场,认识自己,做理性投资的投资者。欢迎通过中国投资者网(www.investor.org.cn)、互联网投教基地以及市场经营主体、自律组织等官方网站获取相关知识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