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精彩回眸】BICES 2023-苏强格液压系统全套解决方案闪耀登场

【BICES 2023精彩回眸】BICES 2023-苏强格液压系统全套解决方案闪耀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日全球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高品质工程机械国际展览盛会——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数字高效、绿色可靠”为主题。超1300家展商汇聚一堂,盛况空前。苏强格公司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最新的产品、技术,彰显苏强格液压系统全套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实力、践行持续为客户传递和创造更大的价值的承诺。

本次展会苏强格公司共展出了液压泵、阀、油缸、流体连接件、常规阀、测压系统等数百种产品与服务。其中最新研制的液压泵、阀、油缸成为展会中的亮点和看点。

液压泵、阀的焕新展出:持续压力高、良好的自吸能力、高功率密度,多种控制方式组合等优势集于一身,一经展出,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咨询、洽谈。

油缸产品惊艳亮相:具备高精度的位置控制和速度控制能力,高速运动时,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以满足不同工况下的运动需求,确保工作过程的平稳性和可靠性

当前,苏强格正在从智能化、数字化和全球化三个维度,积极布局并持续创新和升级,追求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传递和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