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绿色环保、节能高效】快速复购是对宇通电动旋挖钻最大的认可!

【绿色环保、节能高效】快速复购是对宇通电动旋挖钻最大的认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0月26日,四川尚珀南祥首次与宇通重装合作,采购首台YTR406HE电动旋挖钻机,用于西宁高速建设。

2023年12月底,四川尚珀南祥再次与宇通重装携手合作,喜提第二台YTR406HE电动旋挖钻机。

短时间内快速复购宇通电动旋挖钻机,充分证明了四川尚铂南祥对宇通电动旋挖机高效施工、超级节能的认可、以及对宇通品牌的信赖!

YUTONG

有品质才会被认可

Y U T O N G

旋挖钻机作为基础施工行业重要的生产工具,除了基本的施工能力外,超越用户期望的可靠、高效、低耗才能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最终赢得客户信赖。

据了解,该项目地质为砂质泥岩、红砂岩,2×3米方桩、桩深29m,自11月5日正式开钻以来,不足2月累计施工达500小时、平均能耗58度/小时,施工全程零故障,高效、可靠的表现保障了项目顺利开展,赢得了用户认可、甲方满意。

“宇通电动旋挖钻机相较于油车不仅节省,而且工作效率、可靠性和动力方面,都远远超出了期待,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所以才会在短时间内下定决心复购第二台电车。”尚珀南祥领导近日谈及电动旋挖钻运营情况,毫不掩饰自己对宇通电动旋挖钻的喜爱和支持!

宇通重装于2020年率先推出电动旋挖钻机,目前产品型号覆盖166-506多个型号、作业范围涵盖全国20多个省市、适应全国90%以上的施工工况、纯电模式节能70%-80%,增程模式节能40%-50%,形成了从市场到研发、选材到制造、品控到服务的领先优势,用实力印证了“只有极致的产品力,才能赢得市场肯定”。

同一个目标携手共进,同一个梦想合作共赢。未来,宇通重装将不忘初心,与用户携手共赢,不断推出更多高效、环保的新能源设备,为推动全球建筑行业的绿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