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凯斯CX130C挖掘机怎么样

凯斯CX130C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凯斯CX130C挖掘机是一款中型挖掘机,适用于各类土壤和岩石的开挖作业。该挖掘机采用液压传动系统,具有较高的破碎力和抓取力,可有效应对各种复杂工况。其主要技术参数包括发动机功率、工作装置长度、工作半径、最大挖掘深度等,均处于同级产品的领先地位。

凯斯CX130C挖掘机具有刚性强、稳定性好的特点,可实现多种工况下的高效作业。其装备了先进的控制系统,使得操控更加精确灵活,操作起来更为简便。同时,该挖掘机还具备液压快接装置,可快速更换工作装置,提高作业效率。

该挖掘机还具备良好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驾驶室设计合理,提供宽敞的操作空间;噪音和振动控制得当,减轻了驾驶员的疲劳感;配备了多重安全防护设施,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

总之,凯斯CX130C挖掘机在性能、操控性、安全性等方面具备较高水平,并能适应多种作业需求。它是一款可靠、高效的中型挖掘机,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矿山等领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