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过节回老家,还认得出家乡吗?

过节回老家,还认得出家乡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程机械人在外打拼,天南海北项目最大,往往几个月不能回家。中秋即将到来,“每逢佳节倍思亲”,有多少机友们已经收拾好行囊,准备踏上回家的路程呢?

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未必“少小离家老大回”才有物是人非的感慨。离开家几个月,回来时也许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近几年国家大力发展新农村建设,也许你回家时已经认不出她了。乡村的泥泞小路换成了柏油马路,曾经的粗坯土屋变成了红砖绿瓦,脏乱差的柴堆土垛收拾的干净整洁。甚至乱石岗、积水湾都不知去向。中国的乡村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其中少不了凯斯CX80C与CX130C贡献的力量!

1、农村多元化作业,CX80C很有一套

农村建设“花样百出”,没有点复杂地形、艰难工况都不好意思跟乡亲们聊。在这里干活的挖掘机要像“瑞士军刀”一样,具备出色的多元化作业能力!

凯斯CX80C挖掘、吊装、铲运、平整、边坡修理等等各种场景样样精通,无需十里八乡去寻找其它“对口”机器。它优秀的作业范围、出众的动力表现,在全工况都能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

接地比压0.034Mpa(无刀板)的CX80C,在雨后松软土质依然具备稳固的作业能力。CX80C最大作业半径6460mm、最大挖掘深度4050mm、最大挖掘高度6950mm,就算在山区乡村施工,也能发挥出色效率。还可搭载破碎、伐木等专属附件,山石破碎、旧房拆除、木材砍伐都能应对处理。

最常见的土方作业中,CX80C的作业效率又是其它竞品难以比拟的。CX80C搭载凯斯PCS™智能液压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在保证动力的情况下提高了工作效率。

量化来算,凯斯CX80C自2m地下深起土,一台班(8小时)回转90度甩方量为788方。装1000㎥的土所需要的时间为10.4小时,消耗燃油为73.7L。这样的效率,老司机们可以自行比照!

2、性能就是生产力,CX130C是乡村建设王牌

从乡间小路修理到棚户改造,从宅基地挖掘到填湾、平岗、水利建设,CX130C强大的土方施工能力为乡村建设立下汗马功劳。甚至CX130C已成为很多地方的“网红机”成为机友们创富掘金的好门路。

凯斯CX130C具有超越吨级的作业表现、令人叹服的省油能力、更宽泛的利润空间、更多样的应用环境,仿佛专为农村建设而生。

修桥铺路、乡村管线建设,CX130C避开了竞争激烈的6-8t区间,紧凑的设计又不会像20吨以上中挖那样前后受掣肘。是乡村建设的王牌!

凯斯CX130C采用久经市场考验的四缸五十铃发动机, 1600转时最大扭矩346N·m,2000转时最大净功率73kW。这样的动力再搭配上0.7方铲斗(要知道许多21吨机标配的还是0.8方斗),最大挖掘深度超过5.54m。强大的作业能力加上可靠的施工表现,十里八乡的活计,都被我预定啦!

乡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时代之功、是国家之功、也是工程人的勤劳努力换来的。如果你已经疲惫了在外打拼的日子,不妨试试搞一台凯斯CX80C或CX130C啊。兴许十里八乡的零散活,比远方的大项目赚的还要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