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120A2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120A2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120A2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引擎性能卓越:该挖掘机配备高性能发动机,功率高、能效佳,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2. 卓越的操作性能:该挖掘机具备先进的液压系统,操作灵活顺畅,快速响应操作指令,有效提升施工速度。

3. 设计人性化:挖掘机的驾驶舱采用人性化设计,配备舒适的座椅、易操作的操纵杆和直观的仪表盘,提供舒适的操作环境并减轻驾驶员疲劳。

4. 结构坚固耐用:该挖掘机采用高强度钢材制作,各组件连接牢固,能够抵御恶劣工作环境和重负荷工作,提供长久稳定的使用效果。

住友SH120A2挖掘机存在以下缺点:

1. 重量较大:由于该挖掘机具备坚固的结构和强大的动力输出,因此整体重量较重,需要较大的运输和操作空间。

2. 采购价格高昂:该挖掘机拥有高性能和耐用性,因此购买该设备的初投资较高,可能增加工程项目的成本。

3. 燃油消耗较多:由于该挖掘机功率较大,对应的燃油消耗量较大,可能增加运营成本。

综上所述,住友SH120A2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动力和操作性能,结构稳定耐用,但也存在重量较大、采购价格高以及燃油消耗较多等一些局限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