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120A2挖掘机怎么样

住友SH120A2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120A2挖掘机是一款中型挖掘机,由住友公司生产。该挖掘机具有一系列卓越的性能和特点。

首先,住友SH120A2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动力系统。它搭载了可靠高效的柴油发动机,能够提供充足的功率,从而保证挖掘机在各种工况下都能稳定运行。此外,该挖掘机还采用了先进的液力传动系统,能够实现平稳的加速和换挡,提高工作效率。

其次,住友SH120A2挖掘机具有出色的工作性能。它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实现快速、精确的动作控制。同时,挖斗的容量适中,能够适应不同的挖掘深度和挖掘面积要求。此外,该挖掘机还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和抗扰性,能够在复杂的工况下安全、高效地进行挖掘作业。

此外,住友SH120A2挖掘机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它配备了宽敞舒适的驾驶室,操纵杆和控制按钮布局合理,便于驾驶员操作。挖掘机还采用了噪音和振动控制技术,减少了驾驶员的疲劳感。此外,该挖掘机还具备良好的维修性和易损件的更换便捷性,能够降低维修成本和停机时间。

综上所述,住友SH120A2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动力系统、出色的工作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它是一台性能优越、操作便利的中型挖掘机,适用于各类工地和挖掘作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