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新源65w-7P(带破碎锤)挖掘机优缺点

新源65w-7P(带破碎锤)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源65w-7P挖掘机是一款配置破碎锤的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和缺点。

首先,从优点角度来看,该挖掘机具备出色的工作性能。配备65吨级动力系统,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和挖掘能力,可适应各种工作场景。挖掘机采用高强度智能耐磨材料制造,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抗腐蚀性,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其次,新源65w-7P挖掘机的操作便捷性值得称道。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使得操作更加灵活顺畅。机器配备人性化设计的驾驶室,提供良好的座椅和多功能操纵杆,使得操作员在工作过程中更加舒适和便利。

此外,新源65w-7P挖掘机还具备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能。机器采用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能够实现智能化燃油管理,有效降低燃油消耗,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挖掘机配备优化的工作模式选择,可以根据不同的工作需求进行切换,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挖掘能力。

然而,新源65w-7P挖掘机的一些缺点也需要注意。首先,该挖掘机的价格相对较高,属于高端挖掘机市场。其次,虽然装备了破碎锤,但使用破碎锤时需要额外的维护和保养,增加了使用成本和工作难度。

综上所述,新源65w-7P挖掘机拥有出色的工作性能和操作便捷性,同时具备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能。然而,该挖掘机价格较高且破碎锤使用需要额外注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