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新源65w-7P(带破碎锤)挖掘机怎么样

新源65w-7P(带破碎锤)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源65w-7P挖掘机是一款配备破碎锤的高性能挖掘设备。这台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设计,能够提供卓越的工作效率和出色的操作性能。

新源65w-7P挖掘机的动力系统采用了高效的发动机,能够提供充足的功率,以应对各种工作场景。其卓越的液压系统和优秀的控制技术使操作变得更加灵活和精确。此外,该挖掘机还采用了先进的工作模式选择系统,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工作需求选择适当的模式,以实现最佳的工作效果。

该机型配备了破碎锤,可广泛应用于石料破碎、挖掘、拆除等作业。破碎锤拥有高效的破碎能力和稳定的工作性能,可快速破碎各种硬度的岩石和混凝土,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操作难度。

新源65w-7P挖掘机的结构坚固耐用,采用高强度钢材制造,能够在严酷的工作环境下保持稳定的性能。同时,其维护保养也十分方便,用户可以轻松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降低机器的故障率和维修成本。

总之,新源65w-7P挖掘机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成为一款值得信赖的工程设备。无论是在挖掘作业还是破碎作业中,该挖掘机都能够提供高效、稳定的工作效果,并且具备易操作和易维护等优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