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德尔重工DER323-8h(混合动力)挖掘机优缺点

德尔重工DER323-8h(混合动力)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尔重工DER323-8h是一款混合动力挖掘机,该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卓越的燃油经济性:DER323-8h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将传统的内燃机与电动机相结合,有效降低燃油的消耗。与传统内燃机挖掘机相比,DER323-8h在相同使用条件下能够显著减少燃油消耗,从而降低了运营成本和环境污染。

2. 强劲的动力输出:该挖掘机采用高效的电动机辅助动力系统,能够充分利用电动机的高扭矩和高效能特性,为挖掘机提供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在工作过程中,DER323-8h能够快速响应并提供高效的施工能力,提高了作业效率和生产效益。

3. 低噪音和环保:混合动力系统使DER323-8h的工作噪音显著降低,创造了更安静的工作环境。同时,该挖掘机的低排放特性有效减少了废气排放和环境污染。

4. 全方位的操控性:DER323-8h采用先进的液压控制系统和智能电子控制技术,提供精确的操控和操作性能。通过电子控制系统的辅助,挖掘机的操作更加直观、简便,提高了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和操作体验。

尽管DER323-8h具有上述优点,但仍存在以下一些缺点:

1. 高购买成本:与传统内燃机挖掘机相比,DER323-8h的购买成本较高。混合动力系统的引入和电动机的配置增加了设备的制造成本,导致挖掘机的售价相对较高。

2. 电动机功率受限:虽然电动机的辅助动力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但其功率仍受限于电池容量和充放电速度。在长时间和高负荷工作时,电动机可能无法持续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

3. 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限制:DER323-8h的电动机需要进行定期充电,充电时间较长,可能会导致挖掘机的工作中断。此外,在没有外部供电条件的情况下,电动机的续航里程受限,限制了挖掘机的远程作业能力。

综上所述,德尔重工DER323-8h(混合动力)挖掘机具有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强劲的动力输出、低噪音和环保以及全方位的操控性等优点。然而,购买成本较高、电动机功率受限以及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限制等缺点仍需要注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