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德尔重工DER323-8h(混合动力)挖掘机怎么样

德尔重工DER323-8h(混合动力)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尔重工DER323-8h(混合动力)挖掘机在性能和功能方面表现出色。该挖掘机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了内燃机和电动机的优势,提供了高效率和低能耗的工作模式。

首先,该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动力和扭矩输出能力,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工作场景和重负荷任务。其内燃机在提供高功率输出的同时,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机能够提供额外的扭矩,提高了整机的工作性能。

其次,德尔重工DER323-8h挖掘机具备出色的燃料经济性。混合动力系统的采用有效降低了燃料消耗,减少了运营成本。同时,该挖掘机在低负荷工作时可以将内燃机关闭,完全依靠电动机供电,进一步提升了燃料利用率。

此外,该挖掘机在操作性和控制方面也有显著的优势。采用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操纵杆或者触摸屏对挖掘机进行精准的控制。此外,挖掘机还配备了多项辅助功能,如自动化挖掘模式和倾斜旋转器等,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操作方便性。

综上所述,德尔重工DER323-8h(混合动力)挖掘机通过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优化燃料经济性和改善操作性能,展现出了卓越的工作性能和高效率的优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