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一锤定音”!山河智能SWHM18液压打桩机荣耀面市

【新品】“一锤定音”!山河智能SWHM18液压打桩机荣耀面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7日,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SWHM18液压打桩机成功发布,进一步完善了山河智能的桩工产品型谱。

目前,国内混凝土预制管桩的施工方法以锤击法和静压法为主,其中液压打桩锤因运输方便、绿色环保、振动低,打击能量高,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民用建筑、道路、桥梁以及水中桩基础施工。

为适应市场需求,山河智能早谋划、早布局,技术研发团队运用多年研发制造桩基础设备的技术沉淀,利用3个月的时间集中发力攻坚,于2021年12月底完成首台液压打桩机的内部调试工作,推出可靠性高、性能优良的液压打桩机系列化产品。

山河智能SWHM18液压打桩机不仅性能卓越、可靠性高,而且液压锤和桩架运输十分便捷,同时噪音小、污染少,是响应“十四五”规划及“双碳”目标的绿色智造产品,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

山河智能SWHM18液压打桩机由SWEW500电液步履式桩架搭配SWH18液压冲击锤组成,液压锤最大打击能量为270KJ,锤心最大行程1.5m,单根可施工最长15米预制桩,各项参数均为行业领先水平。

SWHM18液压打桩机的锤体部分采用静音设计,窗口全密封,大量使用隔音材料;提升油缸采用特殊密封设计,密封性较同行更优,降低了油缸漏油概率,可靠性更高;动力站采用独立式油箱,可以有效保证液压系统的清洁度和系统运行的可靠性。

为了提升现有液压锤桩架运输的便捷性,山河智能研发团队着重解决了一系列技术难点,SWHM18液压打桩机的桩架部分采用了整体后倒桅的结构形式,使得机身、桅杆、斜撑实现整体运输,降低了客户的运输成本,为客户创造了价值。

此外,SWHM18液压打桩机在操作上采用了先导手柄,操控更轻松、更可靠,同时模具成型的驾驶室和标配的空调系统,使得操作体验更加舒适,真正做到了“手到擒来”。

一直以来,山河智能都致力于成为地下工程装备专家、地下工程综合领域领军企业、地下工程成套解决方案供应商,而液压打桩机的面市,填补了山河智能预制桩施工装备的重要门类。

回眸二十二载,山河智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山河智能的创新产品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凭借值得信赖的过硬品质,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施工难题,成为各地客户“专啃硬骨头”不二之选。在未来的道路上,山河智能也将在“从大到强”的道路上继续开拓进取,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山河智能SWHM18液压打桩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