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评测】实力护航!带你了解上柴的舟山“圈粉”秘籍!

【评测】实力护航!带你了解上柴的舟山“圈粉”秘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期【船机客户说上柴】,我们了解到上柴动力在广西桂平、江苏扬州内河运输领域的应用,同时也感受到客户和经销商对上柴的信赖与认可。

这一期,我们将带您了解上柴动力在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浙江舟山地区的影响力。

众所周知,渔船、交通艇类船舶对发动机的安全性、可靠性、油耗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

近几年,上柴相继推出W系列、K系列、E系列船机产品,并根据渔机市场特点,优化了发动机的中低速性能、保证高速性能。在舟山地区,上柴动力凭借动力强、故障率低、维护保养方便,以及更环保、更安全、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量的优势,成为当地渔船、交通艇换机动力的不二之选。

让我们一起听听舟山的交通艇用户、船舶设计师和经销商怎么说。

我是上柴用户,我信赖上柴

李船长开船很多年了,自己也造了好几条船,用的都是上柴发动机。

他说,他信赖上柴大品牌,产品质量好,不容易坏,他的交通艇用过上柴15G和G128发动机,因为油耗低、动力足,帮他降低了经济成本,增加了运营收益。

李船长对上柴的售后服务也感到十分满意,上柴的工作人员和维修服务人员态度好、易沟通,给他带来了放心、舒适的用车体验。李船长表示,造船就选上柴动力,可靠给力,航行有保障。

我是上柴用户,我信赖上柴

王老板的远洋渔船,采用上柴38W辅机发电,他对上柴船机动力特别认可,他表示,上柴的发动机功率足、性能稳定、油耗也非常低,在同级别中优势非常明显,能保证他们的航行速度和安全。

王老板对上柴和销售服务商的服务尤其感到满意,他说,日常维护和保养时,上柴的服务人员对待客户就像对待家人一样,又贴心又周到,特别好沟通。

我是船舶工程师,我信赖上柴

李先生说,舟山渔业船舶非常多,但从去年的数据来看,他们为渔船改造发电机组比较多的当属上柴发动机,上柴动力在舟山的市场占有率非常高,船东都比较认可。

李先生公司一年的设计量,大概有一两百艘新造渔船,其中包括渔船、小渔船、小辅助船、供应船、交通船等,小型船舶的设计改造里,有一半都是采用的上柴动力。

这主要得益于上柴发动机动力强、故障率低、维护保养方便、环保安全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量。另外,上柴服务商与李先生公司配合沟通也比较默契,给客户带来的服务体验都相当好。

李先生还分享了一次有趣的合作经历,“舟山这边在港口作业的一些公司、船队在我们这设计的辅助船,大部分都是上柴的发动机。去年有一家公司,在台州准备造三条辅助船,他们开始选择了别的厂家,先造了两条船,结果他们在使用过程中,明显感觉到船动力的马力偏小了,跑不动,那怎么办?我就建议他们另外一条船,果断选择上柴动力。现在,他们跟我反馈说,这艘使用上柴发动机的新造渔船,确实动力十足、特有劲儿。”

舟山设计公司的总经理方总,也表示出对上柴产品的高度赞誉,他说:“上柴的品质我们是非常认可的,平时在设计时都会尽力推广上柴的发动机产品。”

我是上柴服务商,我信赖上柴

徐先生在2004年就进入到上柴体系,做船用柴油机的销售经营,当时他有很多选择,但他认为只有上柴能够做到售前、售中、售后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上柴。

徐先生表示,舟山这边的渔船是先开始使用大功率机器的,上柴大功率机器因为性能好、服务好,在舟山有着极好的口碑。两年时间,他们已经销售了50多台大功率的发电机组。

“上柴发动机的优势很明显,体积小、重量轻、功率足、配件供应也很及时,使用过的用户都说油耗很低、故障率也低。而且上柴的工作人员很好沟通,不管是交货,还是调试、保养等后期的服务,都能快速及时的响应,第一时间帮助用户去排除故障、解决麻烦,尤其上柴还会为用户进行培训讲解,让很多轮机长可以轻松的完成故障分析、排除、维修等。可以说,使用上柴机器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我们作为销售服务商,也很容易融入到上柴这种温暖的企业文化里。”

面对客户、设计师、销售服务商等众多伙伴的高度认可,上柴动力将继续“以卓越品质,创造客户价值”的理念,不断加强先进的技术研发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全力满足各类船舶用户的需求,高度保障船上人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从根本上为用户创造更多的利益与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