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租赁用户柴晓山:超强吊装能力,能挣钱又省心,吊装朋友都愿意选雷萨吊车!

租赁用户柴晓山:超强吊装能力,能挣钱又省心,吊装朋友都愿意选雷萨吊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福田雷萨起重机在作业过程中优势非常明显,操作性能好、质量可靠、性价比非常高。”——来自安徽兴达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晓山评价道。

安徽兴达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工程机械、挖掘机、吊车、叉车、铲车租赁等业务。2016年,柴总通过朋友了解到福田雷萨具有“价格实惠,质量有保障”的行业口碑,于是果断入手了第一台福田雷萨起重机。福田雷萨起重机在投入项目使用后,凭借其超强的起重吊装能力、安全可靠的稳定性和零故障的适应能力,得到了驾驶者的一致好评,自此安徽兴达开启了与福田雷萨的长久合作。

作为福田雷萨的忠实粉丝,福田雷萨成为柴总购买产品的不二之选。目前,安徽兴达拥有两台25Q5起重机、一台25X5起重机和一台55X5起重机,四台起重机先后参与了碧桂园、阜阳万达等大型项目的施工建设。柴总表示,通过与行业其他多家品牌的设备对比,福田雷萨起重机在施工表现上出勤率更高,性能更可靠,驾驶操作更流畅,尤其福田雷萨25吨起重机远超市面上其他品牌35吨产品的起重能力,福田雷萨超预期满足了项目施工需求。

安徽兴达采用专人专车的运营模式,避免频繁更换司机,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保障车辆使用安全。在项目赶工时期,福田雷萨起重机24小时不停机,完美应对高强度出工。同时,福田雷萨也将进一步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及时了解客户心声,更好地为客户事业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福田雷萨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