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海外新品】升级版Cat 578 林业机,舒适度更高、生产力更强

【海外新品】升级版Cat 578 林业机,舒适度更高、生产力更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近日,Caterpillar升级了其 568 林业机,增加了新功能,以提高生产力、舒适度和安全性,并减少维护时间和成本。配备 347 马力 Cat 9.3B 柴油发动机,568 的电动液压控制系统可输出 10% 以上的回转扭矩和 14% 以上的牵引杆拉力,从而可以更快地抓取和移动重型原木。智能模式控制使发动机输出和液压动力与负载相匹配,从而使油耗降低 5%。

图:Cat 568 上的加固驾驶室和全方位防护玻璃使操作员更安全,远离碎屑

经过强化认证的林业驾驶室结构和 1.25 英寸厚的聚碳酸酯挡风玻璃可保护您免受装载时可能松脱的木头和四肢的伤害。加热和冷却驾驶室的内部增加了 25%,这使大多数操作员可以站起来而不会撞到头。Cat 还缩小了驾驶室支柱并增加了更大的全景窗户和一个平顶罩,让您的能见度提高了 50%。对于驾驶室通道,您可以选择侧入或后入。后视摄像头是标准配置,可提供三种驾驶室升降器高度:22、48 和 72 英寸。为了便于运输,驾驶室在液压助力下倾斜。

新的电动液压控制系统无需先导过滤器和先导油。燃油滤清器的更换间隔已延长至 1,000 小时,是之前型号的两倍。液压回油过滤器的使用寿命长达 3,000 小时,比之前的森林机器长 50%。按需冷却风扇仅在需要时工作,并且可以编程风扇反转以在不同的时间间隔启动以清除碎屑。

如果您越来越喜欢卡车上的按钮启动功能,您会喜欢在经过改进的 568 上的相同选项。启动也可以通过蓝牙遥控钥匙或独特的操作员 ID 功能来完成。借助操作员 ID,您可以使用 10 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对机器进行编程以记住个人设置和附件首选项。如果您过去在定位附件时遇到问题,Cat 的 PL161 附件定位器可以帮助您找到上次放置作业工具的位置,即使它长满了碎屑或植被。

鉴于许多林业作业都处于极冷或极热的天气中,Cat 568 拥有低至华氏零下 32 度和在高达 126 度的炎热天气下的冷启动能力。如果您的合同要求在高山上砍伐树木,568 将在海拔高达 9,842 英尺的高度运行而不会降容。

产品参数

发动机:347马力

操作重量(林业机):104,280 磅

工作重量(装原木机):105,380 磅

最大范围(林业机):38 英尺 4 英寸

最大范围(装原木机):2 英尺 5 英寸

牵引杆拉力:84,978 lb.-ft

摆动扭矩:120,222 磅-英尺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Cat578林业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