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延续七十载传奇 一朝亮剑天下知,五款新品闪耀2021山推秋季新品发布会

延续七十载传奇 一朝亮剑天下知,五款新品闪耀2021山推秋季新品发布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山推推土机,想让它坏都难!山推SD16是70年来的经典,未来70年还是经典。”从业22年的雄安推土机机主俞雪松如是评价山推推土机。铁甲小编有幸来到山推济宁见证传奇的延续,一览经典的焕颜升级!

图:2021山推秋季新品发布会新品群星闪耀

10月21日,“让施工更简单” 2021山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山东省济宁市隆重举行。致力于“让施工更简单”,山推此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群星闪耀、高科技满满。作为山推的核心拳头产品,SD17-C3、SD24-C3、DH17-C3、DH24-C3四款全新C3系列推土机占据发布会焦点,SR26H-C6全新一代液压单钢轮压路机首次亮相便吸睛无数。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等相关领导,来自全国的山推客户代表、代理商代表以及行业媒体共同见证此次新品盛宴。

让施工更简单 践行高端装备制造业的责任和担当

图: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致欢迎辞

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致欢迎辞,他表示多年来,多年来,山推股份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肩负“让施工更简单”的重大使命,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推陈出新,因地制宜,逐步完善和更迭产品线,充分满足客户的市场需求。今天,现场发布的5款新产品就是最好的例证!

图: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刚致辞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刚致辞,他表示,作为山东重工集团工程机械板块的领军企业之一,跻身行业一线品牌的山推股份积极拓展产品制造优势,不断创新研发,不跟风、不盲从,不仅打造出了集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挖掘机、混凝土设备等在内的一体化产品矩阵,同时深挖市场特色,围绕用户,从市场实际需求出发,致力于远程遥控、智能网联、新能源、大马力产品等领域的研究,引领行业前行,践行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责任和担当。

图:压路机智控系统发布现场

随后在山推智慧工程研究院重磅推出“压路机智控系统”“山推SR26H-C6压路机”“山推C3款推土机新品”,发布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山推大数据中心、山推领导和潍柴领导以及客户代表共同为新品揭幕,本场秋季新品发布会步入高潮。接下来带大家一一了解此次五款新品的实力。

四款C3系列推土机实力霸屏

全新发布的山推C3系列推土机产品是在上一代产品基础上的全新升级,传承了推土机卓越品质,由内至外焕然新生。SD17-C3、SD24-C3、DH17-C3、DH24-C3四款全新C3系列推土机产品,继承了山推70年推土机生产经验,性能可靠稳定,通过对整机动力系统、驾乘系统以及控制系统全面升级,配合一站式保养、保姆式服务,能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配置的三功率作业模式、一键加力,更加智能高效,实现了动力和耗能的合理匹配,在实际作业中可带载转向、原地转向,搭配无级调速,灵活高效,适用于公路、铁路、矿山、机场等地面的推运、开挖、回填土石方以及其他散料的作业。

图:SD17-C3、SD24-C3、DH17-C3、DH24-C3四款全新C3系列推土机

其中,在液力推土机产品中,SD17-C3、SD24-C3两款C3系列液力推土机很好地传承了SD16、SD22液力推土机的优良品质,传动系统、底盘系统核心未变,传动部件8000小时无故障。两款新型C3系列液力推土机均采用潍柴低转速大马力发动机。

图:SD17-C3液力推土机

其中SD17-C3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70马力,工作效率可提升5%,根据实际负载需求,可选择轻载、中载、重载3种作业模式一键切换。

图:SD24-C3液力推土机

SD24-C3发动机最大净功率240马力,工作效率可提升10%,动力强劲,可适应绝大部分工况。

图:山推资深铁粉和DH17-C3全液压推土机合影

另外,在全液压推土机产品领域,DH17-C3、DH24-C3两款C3系列分别是DH17、DH24全液压推土机的升级款产品,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优秀基因。

图:山推推土机技术人员介绍DH24-C3全液压推土机性能

相比同类产品,两者均增加滑转控制模式、ECO经济模式、转向模式、踏板模式、自动怠速等6项智控功能,并且配备山推专属的低转速大扭矩潍柴发动机,为其提供稳定充沛的高效动力,同时具有轻载、标准、重载三种功率作业模式,能够轻松适应不同工况,满足客户对效率和油耗的差异化需求。

SR26H-C6压路机吸睛无数

首次亮相的SR26H-C6全新一代液压单钢轮压路机一经推出便吸睛无数。随着水利大坝、工业建筑工地、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等工程对压实度的要求越来越高,压实力更大的26型压路机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SR26H-C6压路机凭借多项实力成为发布会全场的另一焦点。

图:SR26H-C6全新一代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外观升级 视野开阔

据了解,山推SR26H-C6压路机由国际一线设计团队操刀,历时2年打造的全新一代山推家族外观,驾驶室采用360°全玻璃包围、无A柱设计最大限度的满足了驾驶员视野要求,后部冲压式一体成型机罩,整体肌肉感铿锵有力,引领压路机新风尚。

动力充足 高效施工

图:升级智控系统 新一代SR26H-C6压路机更加高端智能

山推与潍柴联合开发WP4.6N发动机+林德电控液压系统+智能化控制系统组成的压路机智控系统,作业性能提升10%,发动机最高功率162kW,使用功率147kW,功率储备大,散热能力强,可承受50℃的高温环境。

压实度高 油耗更低

采用“五心合一”技术的前车设计理念,结合无冲击激振器技术,将激振力提升5%以上,压实平整度更高;压实四遍即可达到普通压路机五遍的效果。独有的ECO经济模式,可将综合油耗降低20%以上,提升整机燃油经济性。

保养便利 降低成本

图:新一地SR26H-C6压路机维护保养更加便利高效

发动机500小时超长周期保养,减少保养频次,维保成本大大降低,按照年均1000小时的工作负荷,每年可降低使用成本15000元以上,使用成本降低15%。优异的驾驶室密封结构,配合豪华吸音内饰的应用,可将司机耳旁噪音低至78dB,驾乘舒适性提升30%。采用发动机倒置布置方式,保养滤芯集中布置在整机后侧,打开机罩即可进行滤芯更换,维保时间节约20%,保养空间足,更换便捷。

图:2021山推秋季新品发布会精彩瞬间

总结:历经多年市场深耕,山推股份已经奠定了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重要地位,尤其是在推土机产品领域,市场占有率更是超过70%,连续18年全国第一,20余年的全液压推土机领域的深耕细作,在性能上具有颠覆意义,已成为全行业的技术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山推从1996年开始研发压路机,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的压路机产品,坚持用科技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在产品的研发、制造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未来更多个18年、20年,还有更多个40年、70年……相信肩负“让施工更简单”使命的山推一定可以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SD17-C3 SD24-C3 DH17-C3 DH24-C3 SR26H-C6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