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山推挖掘机用户故事:老铁,您的选择没毛病!

山推挖掘机用户故事:老铁,您的选择没毛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收费?!”当向山东某市政公司丁总提及夏季送清凉服务时,他如此反应。

众所周知,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免费上门服务的,服务人员免费给客户清理箱散热器、空调和空滤等,让客户使用无忧。此次服务给丁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真的没想到山推服务这么好!”

此公司承接业务众多,有30多台挖掘机,品牌很多,要想成为首选,不仅质量过关还要服务到位。2020年5月份购买山推SE245LC-9,动力强劲,质量可靠,加上优质的服务,奠定了丁总对山推挖掘机的认可:“以后买挖掘机,山推首选!”

10月份,丁总再次购买山推SE600打桩机用于基础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