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 山推LE59-X2纯电装载机全面介绍

【新品】 山推LE59-X2纯电装载机全面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发布了一款纯电动铲车——LE59-X2,它是山推在LE56-X2基础上全新开发的一款产品,配置研发实力第一的专业的新能源工程机械研发团队,汇集重工集团全球资源,联合德国创新中心、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进行电驱动工程机械系统关键技术研究。

活动现场,客户王总表示:“这是一台真正的好车,全新外观漂亮不说,还是零排放的,这点很吸引我。还有,三电系统也是可靠的,稳定的。快充1小时充满,连续作业6-10小时,减少了我的使用顾虑。”没错, LE59-X2整机真正的做到了零排放、零污染,由山推自主匹配开发三电系统及整机控制策略,掌握核心技术,主要针对松散物料铲装作业,可广泛应用于港口码头、煤场、粮库等工况场景,并且还具备保养项目少、使用成本低、操作舒适性高等众多优点。

LE59-X2纯电装载机全新造型设计,外观硬朗、前卫;轴距提升至3400mm,额定载重达到5.5吨,更加适用重载工况;采用双电机方案,取消变矩器,传动效率提高20%;电液比例操控手柄,集成FNR功能,泵用电机自适应控制,操控更舒适;采用智能温控散热系统,可自动调节风扇转速,更节能;全液压制动,具备制动能量回收,并联电辅助制动,系统可靠,能耗低;驾驶室内噪音 73分贝,大大降低司机的操作耳旁噪音;整机标配全液压制动系统,额外并联电比例制动系统,相比常规的全液压制动系统,可实现紧急制动、辅助制动等功能,行车更安全可靠、驾乘感受更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LE59-X2纯电装载机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