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四桥五节臂,50.5m新高度,70吨级的“大皮卡”QY70K5D_1

四桥五节臂,50.5m新高度,70吨级的“大皮卡”QY70K5D_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汽车和汽车起重机行业碰撞,最容易擦出火花的是哪一类车型?从实用性上出发,我首先想到的车身相对高大结实的皮卡。

皮卡既有轿车般的舒适性,又不失强劲动力,而且载货和适应不良路面的能力更强。细数皮卡车的特点,其实与汽车起重机的使用特点是非常契合的,这话怎么说?请往下看!

皮卡相对于轿车,使用了大扭矩的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起步、陡坡不易熄火掉链子。徐工QY70K5D_1 搭载了潍柴国六发动机,最大马力350匹,带同步器的十档变速箱,低速大扭矩动力传动系统、升级版430L燃油箱加持,给你带来强大的动力驾乘体验。

01

更强大的底盘

皮卡因有载货功能,底盘构造不同于轿车,需要更结实的车架结构,QY70K5D_1则采用:

高层级轮胎+加强型悬架

高承载车桥+双级H型支腿

底盘配置上强强联合,可携带17t全配重重载转场,载重能力卓越。

02

更强作业性能

而且四桥的QY70K5D_1在符合法规15m整机长度内,创造臂长新纪录50.5m!拥有:

50.5m主臂,标配16m固定副臂

最长臂架达66.5m,比行业同级产品长1.5m

全伸臂吊重11.1t,全面超越同级竞品

创造臂长、性能双新纪录

除了强大吊重性能,操控上还延续徐工复合液控技术,G一代双变量泵+阀后补偿负载敏感系统,液压系统表现怎么样还是用数据说话:

回转最低稳定速度:0.1/s

起升最低稳定速度:2.5m/min

最大起升速度:135m/min

起重臂全伸时间:114s

起升、回转、伸臂速度领先,做到起重性能与作业效率结合!

03

不惧恶劣作业环境,稳定可靠

皮卡得益于高离地间隙,是汽车中高通过性的代表,QY70K5D_1除了强大的动力配置和底盘性能外,最小离地间隙402mm,三者相结合让其无惧陡坡,工地泥泞道路,或是积水路面,做到路路畅通。

QY70KD_1采用CAN总线通讯、集成式控制箱,高可靠性的电气系统防护,各部件采用防水线束连接,防水等级高,雨季或其它恶劣作业环境下线束管路进水?不存在的!

皮卡作为载货、旅游多用车型,动力、载重、通过性能强大,是创业者的好助手;QY70K5D_1这款70吨级的大皮卡则同样以高承载能力和高可靠性见长,还拥有领先同级的吊重性能,将成为吊装人的好助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