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主打吊重性能、操控性,这款憨憨的80吨你会喜欢吗?

主打吊重性能、操控性,这款憨憨的80吨你会喜欢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在市面上,推出的吊车五花八门,令人咂舌,许多吊车甚至慢慢脱离了造车的初衷,尽是搞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一直以来,徐老大在KD系列上造就了不少让吊友津津乐道的产品,它们凭借其耐用保值俘获了一大批吊友的心。这次KD系列迎来了更大吨级的产品主打吊重性能、操控性的80吨能手QY80K5D来了!

01

性能强大,像个憨憨的壮汉

这款车没有啥特色,就是吊重性能强悍,一副老实巴交的样子,一上工地就埋头苦干,耐力超强。QY80K5D在行业同级的臂长性能竞争中仍旧占据上风,四桥车身,拥有五节50.5m主臂,组合配重20t(可额外选装5t)、还有经典款圆弧形操纵室等着你!拥有大配重、双级低置支腿的它在高频工况45.7m,16m幅度下(相当于25吨产品全伸臂的吊装高度)吊重15.9t,是中型工地作业的不二之选,让它助您在中吨位市场竞争中先人一步。

为了兼顾转场所需的承载能力,对于底盘性能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G类越野底盘、承载能力更强的车桥,搭载高层级品牌轮胎,继承G一代低速大扭矩平台,爬得了高坡跑得快高速,可携带20吨全配重短途重载转场,让整车的承载能力更上新高度。

02

能跑能停,给人一种安全感

潍柴国六发动机,搭配陕齿十档变速箱,国六新配置,优秀的动力匹配得到传承,动力发挥十分强劲,最大爬坡能力达到45%。配置的25寸盘式制动器,重载情况下也能稳稳的停住,而且还有470L大容量燃油箱,让动力持续输出,干活续航无忧。

03

操控稳定平顺,作业一帆风顺

QY80K5D不仅配置够硬,还将液压系统优化到极致:专有双泵自动分合流控制技术,主臂单独动作迅速、复合动作操控性能优异。当需要精准吊装作业时,单泵切换,吊装作业微动性及操作平顺性行业领先。

除此之外,QY80K5D还延续KD系列的高可靠性和人性化设计,等您来体验!若您打算在吊装市场闯出新天地,这款吊重性能强,操控优秀的QY80K5D您就不能错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