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风电潮”中的划桨手,ZCC9800W越南大地擎起中国高度!

“风电潮”中的划桨手,ZCC9800W越南大地擎起中国高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越南时间7月11日上午7时许,随着最后一片扇叶与轮毂实现精准对接,标志着越南嘉莱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首台风力发电机组吊装,该项目进入风机主体安装期。

越南嘉莱风电项目位于越南中南部嘉莱省安溪县,是一带一路开发区的重要工程之一。项目由中核二三承建,于2020年11月30日签署EPC合同,计划于2021年10月31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本次规划建设3.3MW风力发电机组28台,总装机规模92.4MW。

首吊CA-13机型为远景EN156-140 3.3MW风力发电机组,恰逢越南风电抢装潮,为确保吊装任务顺利进行,越南嘉莱风电项目施工方果断选用中联重科ZCC9800W履带式起重机进行主吊机型,并在吊装作业开始前,对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的事前策划和模拟吊装,确保吊装全过程不留死角。

为避开白天雨季干扰,项目施工方决定进行晚间作业,当地时间7月10日下午16时,吊装作业正式开始。在高强度,高难度的的施工环境下,中联重科ZCC9800W不负众望,历时15个小时,零失误、高精度,将三片长达80余米的扇叶与轮毂实现精准对接,顺利完成了越南嘉莱风电项目首台风电机组吊装任务,再次凸显了ZCC9800W卓越的起重性能、优越的操控性、便捷的拆装运输优势。

作为中联重科的明星产品,ZCC9800W履带吊自2018年上市以来,先后出展过2018年宝马展,2019年长沙展,同时荣获应用贡献奖,其首创多变径组合臂架,臂架最长178m,最大起升高度180 m,刷新行业超长臂组合记录,满足160 m高2.2 MW风机、140m高3MW风机吊装,被业内誉为风电王者, 先后完成多项大型风机吊装工程。

随着一带一路的铺开和新能源改革的迫切需求,越南对绿色洁净的风电能源的需求日益激增,风电类的建设需求也在不断释放,目前在越南国内已经出现了风电抢装潮,在众多风电项目中,ZCC9800W的身影也多次出现。中联重科也依靠着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在东南亚市场中一次次打响中国制造的口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