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高海拔不亏力:中联重科ZT95矿卡挺进4000米西北高原

高海拔不亏力:中联重科ZT95矿卡挺进4000米西北高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7日,一批中联重科ZT95矿用自卸车在海拔超过4000米的高原交付西北某客户。远处可见,雪山皑皑,旷野茫茫,这一排挺拔并立的中联极光绿显得格外的生机勃勃。

接到本次订单,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事业部迅速有序组织各部门密切配合,按时按质实现交付。针对高海拔的特殊工况,还特地安排服务团队提前赶赴矿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面对高海拔工况,低温低氧、路况复杂等严酷考验,客户担心矿卡也会出现“高原反应”,因此对设备的动力、能耗、可靠性等实力表现更为看重。

中联重科ZT95矿用自卸车采用黄金动力480马力发动机与8挡高扭矩变速器匹配,动力强劲,超载能力强;采用极致化节油设计理念,优化各挡传动比,提高发动机负荷率。即使在4000米海拔以上的工况爬坡也不在话下。同时,可靠的制动系统带来更强的制动性能,给高海拔工况带来更高的安全保障。

高海拔不亏力,高性能中联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