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卡特推出302.7 CR、303 CR 和 303.5 CR三款新品

【新品】卡特推出302.7 CR、303 CR 和 303.5 CR三款新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Cat 正在扩展其新一代紧凑型挖掘机产品线,增加了 302.7 CR、303 CR 和 303.5 CR 型号。与之前的设备有所不同:302.7 有一个可扩展的履带,303 提升了设备的举升性能​​,303.5 配置了推土铲。Cat 产品应用专家 Mark Perkes 表示:“尽管存在差异,但所有三款机器都具备新一代产品的强大功能,和已经推出的机型一样备受欢迎。”

设备表现

Cat 表示,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所有三种紧凑型设备的行驶和挖沟性能都提高了 10%,源于液压系统的升级,提升了设备性能,缩短了循环时间,以及可定制的操控设计。

“302.7 履带的宽度决定了这台挖机能否通过狭窄的门进入一个庭院作业。”珀克斯说。 “它是2.7吨级挖机中首款配置可伸缩履带的挖机,推土铲的刀板可折叠,也提升了设备的通过性。”

履带宽度伸缩范围在53.3 ~70.1英寸之间,以适应狭窄空间作业,另外也可以保障挖机的稳定性。另外用户可以选配221磅或551磅配重。

所有三种型号都提供加长臂选项,其中标准挖掘深度范围为 96.5 到 110.6 英寸,加长臂挖掘深度在 104.3 到 122.4 英寸之间。

另外,推土铲标配浮动功能,有助于高效回填和平整任务。

维护保养

Cat 表示,这些车型通过零件通用性、抗损坏外观、地面维护检查和用于更广泛维修的倾斜驾驶室等功能,将拥有成本降低了 5%。

Cat 302.7 挖掘机和所有下一代紧凑型挖掘机一样,均配备 Cat 操纵杆转向系统,操作员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从传统的杠杆/脚踏板转向控制切换到操纵杆操作。

驾驶室

“我们的可侧翻驾驶室和顶篷配置,在 1 吨和 2 吨机器上广受欢迎,我们将把这两个设计延续到这三款新车型上,”Perkes 说。 “用户可以在 3 分钟内将驾驶室完全抬起,这项技术同样用在了Cat的滑移装载机。”

Worley 说,任何操作过 Cat 新一代挖机的人都会觉得这几款新挖机的操控感很熟悉。 如果你操作过 336,那么开起这几款新挖机操控感觉也是类似的。”他说,对于一周内使用多种吨位挖机的操作员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

所有三种型号都有多个选项,包括触摸屏、后视摄像头、密码启动和蓝牙等功能。

与所有新一代紧凑型挖掘机一样,新型号具有 Cat 斗杆转向控制装置。只需按一下按钮,操作员就可以从传统的杠杆/脚踏板转向控制切换到操纵杆操作。这些机器有两个行程范围,速度达到 2.8 英里/小时。

“操纵杆转向对操作员来说是一个巨大技术升级,他们能够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Worley 说。

设备规格及参数(有驾驶室和顶篷配置可选 302.7配置可伸缩履带)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302.7CR 303CR 303.5CR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