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四斗装满一卡车!利勃海尔R 9800配合T 274 矿卡,施工效率卓越!

【新品】四斗装满一卡车!利勃海尔R 9800配合T 274 矿卡,施工效率卓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Liebherr(利勃海尔)推出载重量305吨的 T 274矿用卡车,此型号沿用了T 284的基础设计,融入了数十年的现场经验。T 274搭载了一台3650hp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Liebherr Litronic Plus交流驱动系统,再加上先进的液压系统,新车型载重量达到了同级别最大。配合R 9800挖机(42方斗),四斗就可以装满一辆305吨的T 274卡车,作业效率卓越。

Liebherr Litronic Plus交流驱动系统提高了上坡持续速度,提高了作业循环时间,T 274的动态制动功率达到4500 kW / 6035 hp,为下坡运输效率提供了保障。

用户为中心 T 274驾驶室安全舒适、易于操作,集成的暖风空调可在各种极端温度下保证室内舒适性,所有Liebherr卡车均配有两条安全离车通道。发动机易于接近,地面养护中心提升了保养效率。前轮采用了双叉臂悬挂,驾驶更舒适。

适应能力强 Liebherr为用户的各种极端环境提供了专门的解决方案,这些套件使T 274能胜任各种使用条件:可以在-40°C时正常运行,可以在海拔3500-5000米照常作业,消声套件可大幅降低排气噪声,全天候运转时不会影响周围居民。

向零排放迈进 T 274可选装Liebherr的架线辅助供电系统,此方案是迈向零排放的第一步,这个系统可以提高车队效率、或减少卡车使用数量,能够大幅度降低柴油用量和二氧化碳排放。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利勃海尔 R9800 T274 矿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