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基础施工最牛搭档是谁? 当然是中联重科ZCC1600HD!

基础施工最牛搭档是谁? 当然是中联重科ZCC1600HD!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基础施工领域,听说3.2米直径全回转钻机对搭档的履带式起重机要求最高?中联重科接受挑战,重磅推出新品160吨级多功能履带吊ZCC1600HD,专为基础施工而生!

一般来说,履带吊基础功能便是吊重,想要配合基础施工,便需要在吊重的基础上加上快放卷扬,高效率起升和下降。那么一台多功能履带吊能否很好地配合基础施工,需要看哪方面呢?自然是最大起重力矩和快放卷扬了,起重性能是吊车的根本,快放卷扬是配合基础施工的核心。只有两者同时满足需求,我们才能说这是一款好的多功能机。

好了,现在立刻为大家揭晓我们的ZCC1600HD被称为基础施工的最牛搭档的秘诀。为了满足3.2米直径全回转钻机配套基础施工,ZCC1600HD配置了行业内最强的快放卷扬,单绳最大拉力26吨,快放允许最大载荷13吨。同时它的最大起重力矩竟也达到了960t·m,3.2m加强型全回转钻机移桩需求,移桩无需拆卸冲抓斗。而考虑到基础施工的环境,ZCC1600HD最短主臂专门设计,做到12米,兼顾了桥下吊装。

专业的设计让ZCC1600HD从性能与工况都大大满足了基础施工的需求,但中联并没有就此满足。一款好的产品并不只是堆砌数据,还需要讲究客户的体验与感受,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于是我们进行再次的优化:动力系统配有WP12发动机,即使重载高速起升+高速回转复合动作这种最苛刻工况,要求扭矩1450Nm,也仅占发动机最大扭矩的70%,不会再“心有余而力不足”。

回转支承加注润滑油是吊车司机最“痛苦”的事;多功能履带吊这种重载循环作业设备,定期保养又是延长回转支承寿命的重要保障。集中润滑系统为你解决“后顾之忧”,免除痛苦,确保回转支承良好润滑。

为了提高操纵体验和外形美观大方,我们配备的是1.25米宽操纵室,视野开阔;独立6英寸视频监控系统,全时显示卷扬、车尾画面;采用了最时尚的中联“极光绿+星空灰”配色。

全方面了解了我们这款ZCC1600HD多功能履带吊后,你是否认可“基础施工最牛搭档”这一称号呢?

型号

ZCC1600HD

起重力矩

9m×93.5t,满足3.2m全回转钻机移桩要求

卷扬

快放卷扬;单绳最大拉力26t;自由下放13t

主臂

最短主臂12m,最大程度满足低空吊装需求

发动机

WP12发动机功率316KW,最大扭矩达2060Nm,为高速带载操作提供强劲动力

润滑系统

标配集中润滑系统,确保回转支承良好润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