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20吨级挖机再进劲敌,厦工XG822FLPro高配来袭!

【新品】20吨级挖机再进劲敌,厦工XG822FLPro高配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期,厦工在70周年之际推出高配20吨级挖机,参与市场竞争,大家知道20吨级竞争非常激烈,未来厦工还将推出经济型20吨机,究竟是什么产品呢,我们先来看看这款厦工XG822FLPro的绕机介绍视频吧!

它采用五十铃原装国三发动机,功率高达133kW。其应用了新一代川崎液压泵,采用先进的负流量液压系统,液压流量可按机器动作需要进行精准输出。

此外,产品采用多级高效燃油过滤系统,提升对环境、工况及油品的适应能力。同时,这台挖掘机的柴油箱容量高达380L,续航时间相比前代产品增加20%,可谓名副其实的节能+高效,非常适合野外施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