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壮观!三一10台SW955K装载机盛大交付!

壮观!三一10台SW955K装载机盛大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3月29日上午,湘元10台三一SW955K装载机成功交付客户,交机仪式在双方领导及来宾的见证下隆重举行。

 鞭炮一响黄金万两,牛年伊始,万象更新,三一专属交机仪式,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一路红到底!

今天,先来带大家一睹全新装载机SW955K的风采,

三一SW955K装载机主要参数:

自重:17.5~18吨

发动机:潍柴

变速箱:6吨行星箱

驱动桥:美驰重载

刹车系统:全液压刹车

转向系统:双联泵转向优先

 

6吨箱,更高效

为三一装载机量身订做,专属设计,重载型6吨行星式变速箱,车速提升10%,牵引力提升达到175kN,领先行业155kN,综合作业效率提升15%以上。

60变速箱,三一定制,重载6吨60变速箱,三一定制,重载6吨行星,式变速箱,双倍使用寿命!三

更高的工作效率:大箱(60箱)配大斗,大牵引力,5.5吨作业能力 ,6吨作业效率,通过动力、传动、液压与之创新匹配,实现最佳的速度与力量,更高效;

更高的可靠性:60变速箱配合潍柴10升排量发动机和6吨重载型车架,全面提升承载能力,有效解决50行星箱开箱率高、寿命短的难点。

液压制动,更安全

采用全液压制动,相比行业普遍采用的气顶油制动更可靠、更安全、更灵敏。

AI管理,更智能

远程监控锁机,更低的风险;一键服务召请,便捷的服务;智能故障诊断,排故更快速;机群联网,方便管理。

转向更灵活

国内领先负荷敏感定量三泵合流系统,流量按需分配,低转速优先流向转向系统,转向灵敏反映;高转速时流向工作系统,提升作业效率。

加强型更可靠

铰接对中布置

定义:前后车架铰接销中心线,相对于装载机的轴距是对中的。

优先:一是转弯半径小;二是前后轮行走轨迹一致,通过性好,减少轮胎磨损,轮胎使用寿命更长。

维修更便利

优点图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