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谁才是凯斯“带头大哥”?

谁才是凯斯“带头大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谁是“带头大哥?”

记得当年看《天龙八部》,萧大侠大半本书时间都是在寻找“带头大哥”。当然,真相现在路人皆知。只是跳出“带头大哥”的特定指代,书中真实、理性、果敢又坚定的萧峰,岂不更像青年一代的“带头大哥”?

没想到啊,大哥竟是我自己……

话说各行各业、各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带头大哥”,只是有些实力超绝,强大到高处不胜寒,比如凯斯CX800B ME;有些更亲民载誉,务实而可靠亲和,如凯斯CX500C MASS。在不同用户眼中,他们是自己团队的领头者,就是自己挖机队的“带头大哥”!

CX800B ME

实力超卓,飘逸洒脱

从吨级体量到作业实力,凯斯当前最大吨位挖掘机CX800B ME都是货真价实的“带头大哥”,放在哪所矿山采石场都是ADC(输出核心)类的存在。甚至不需要辅助、不需要操心,实力摆在那里,自己就是风景。

CX800B ME的精髓总结来就一个字:“大”!大斗容、大掘起力、大自重、大产能……就像金刚与特斯拉,力量和身材就是能力的保证!

CX800B ME操作质量83.2t,斗容4.5方,配备了五十铃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377kW。从视觉感官到数据参数,它都是让人“望洋兴叹”的存在!

专为矿山设计的CX800B ME,融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像一座移动堡垒,为机手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智能液压系统对机器完美控制,机手操控如臂使指。

凯斯C系挖掘机的三种工作模式,高级自动模式、重载模式、超级动力模式,3种模式配合矿山施工中的甩方、剥岩、破碎等工况要求,让操作更精准,效率更出色,油耗节省达到最出色状态。

能在矿山驰骋,比大更重要的是“皮实”,而CX800B ME就是个“糙汉子”。秉承了凯斯优秀的车架与结构件设计经验的CX800B ME,将优化设计的车架,以及带有整体锻铸铰接端头的动臂和斗杆作为标准配置引入中国市场,为挑战高强度、更大负载作业提供依仗。

CX800B ME全部车架与结构件均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超声波探伤测试,坚固且稳。同时,这款巨无霸的下车架回转支撑轴承筒穿过顶板向下延伸,焊接于顶底两部分,增强了坚固性与耐久性。

从南到北,矿藏的品类形形色色,气温也有高有低,不变的是矿区艰苦的作业环境。CX800B ME的沉稳、坚实与可靠,让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

有人说,凯斯CX800B ME开入一线便很难再“出来”,因为繁重的作业任务下CX800B ME轻易不会停机。有用户反馈其采购的CX800B ME正常服役18000h没遇到过重要故障,服役2万+的设备在矿山上比比皆是,凯斯的可靠性可见一斑。#凯斯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矿山设备 #大型工程机械 @凯斯工程机械

视频号

CX500C MASS

技术硬刚,一点不慌

尽管从身形来看,CX500C MASS只是凯斯“英雄榜”的次席,可是从用户亲和指数、技术表现等等看,曾荣获“201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项的CX500C MASS,更像是实用矿山机主的“带头大哥”!

搭载符合中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GB3)发动机的凯斯CX500C MASS,采用全电子控制的高压共轨系统能够使燃油高效燃烧,节省油耗的同时提升燃油利用率。冷却废气再循环(CEGR)技术,使燃烧更清洁,提高了尾气排放的级别,为整机提供充沛动力。既要高产矿山,又要绿水青山!

CX500C MASS标配的彩色控制屏对设备的进行实时监控,保证设备始终保持在最佳作业状态。而其搭载的凯斯PCSTM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一直备受矿山用户喜爱。

“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可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

除节能外,凯斯“智能控制系统”更具备高效的功能设计,配合行业内最高级别的液压压力设计,“自动加力功能”将根据负荷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令矿山作业效率明显提升。

有机友说,CX500C MASS真正做到了“为矿山而生”,用坚实的作业能力与先进的技术优势,成为当下矿山采石场用户更想拥有的机型,同样配得上“带头大哥”的称谓!

在小编眼里,不管是实力超卓的CX800B ME还是技术引领的CX500C MASS,都是我的“哥”,我的“哥”!那么问题来了,来自一线的机友们,如果只有一张选票,你会投给谁呢?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