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信赖促合作日立建机交付6台ZX490LCH-5A大型液压挖掘机

信赖促合作日立建机交付6台ZX490LCH-5A大型液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余年互信合作,让新疆哈密诚实伙伴大型货物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密诚实伙伴公司)与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建立了密切联系。日前,又一批建机设备成为双方共赢关系的见证者,多台ZX490LCH-5A大型液压挖掘机在新疆哈密正式交付,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为客户续写事业梦想。

日立建机ZX490LCH-5A液压挖掘机交付仪式现场

伴随新春佳节的喜庆脚步,此次新机交付仪式隆重热烈。哈密诚实伙伴公司总经理陶新生先生、HCS经销商——乌鲁木齐中辰伟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市中辰)总经理缪云飞先生、若羌万洪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及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到场,庆祝新机交付使用。

日立建机ZX490LCH-5A液压挖掘机交付仪式

乌市中辰自2009年起开始与陶总合作,先后交付多台工程机械,见证了客户不断成长壮大的过程。目前,哈密诚实伙伴公司已拥有12台各型号日立产品,主要用于租赁和路基工程,成为哈密地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之一。此次,因业务扩张需要增加设备,哈密诚实伙伴公司再次选择HCS,一举采购4台ZX490LCH-5A大型挖掘机。正是对日立品牌的无限信任,陶总不仅自己选择日立挖掘机,还将日立挖掘机推荐给自己的朋友。在陶总的大力举荐下,若羌万洪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也购买了2台
ZX490LCH-5A。乌市中辰缪总代表HCS,向哈密诚实伙伴公司对日立品牌的长期支持与认可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在长期沟通合作中,乌市中辰用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赢得了哈密诚实伙伴公司的信赖,并在客户资金困难时给予金融支持,令双方关系稳固而紧密。陶总表示:“日立建机的品质值得称赞,并在融资、配件、技术、信息、人员等方面给了我们很多帮助,让设备价值发挥到最大,我们双方的合作将一直延续下去。”
此次交付的ZX490LCH-5A挖掘机搭载日立原装进口高耐用大功率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电喷和冷EGR系统,带来高燃油效率,废气排放符合国家3次排放标准。加强型前端工作装置和D形断面机架为装备增添保护,可适应复杂多变的环境。驾驶室视野开阔,舒适便捷,布局优化的泵室为日常保养提供了便利。上市以来,ZX490LCH-5A受到港口、矿山、土建等多行业客户的认可,其优良性能和环保特性能够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后市场领域,日立建机用贴心服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应对突发情况,实现互利共赢。为提高客户满意度,日立建机经销商在全国设立了370多个服务网点,培养了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并能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赋予产品更高附加值。未来,在可靠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的双轮驱动下,日立建机将继续携手全国经销商,努力开拓,共同成长,实现中国事业更高质量的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